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擁有太多的友誼,卻不知珍惜,最終友誼被我拋棄;曾經的我擁有太多的夢想,卻不知把握,最終夢想離我遠去;曾經的我擁有太多的感動,卻不知銘記,最終我已變得麻木,只有您:我敬愛的老師,無論我變成什麼樣,您卻不曾放棄我!

  曾以為夢想會無限溫馨甜美,曾以為人生會一帆風順,曾以為自己會出人頭地,……於是,我再控制自己,任由自己墮落,沉淪,天真的我還以為,我依然是當初的我,終於那次考試打醒了我,敲碎了我的黃金夢,原來夢想就是一個肥皂泡泡,看上去那麼美倫美幻,可你卻永遠抓不住它,……於是我開始膽怯,開始退縮,我已是個遭受現實打擊的人,我明白了現實的殘酷,我想逃避它,就是在我如此沉淪的時候吧!

  是老師,是您,您伸出了您的雙手,將我從懸崖邊緣拉了回來,您說您不想您曾經看重的我就這樣下去,並希望我不要讓您失望,那一次,我哭了,我含着淚答應您一定會努力的……

  因為您,我開始悔悟,開始面對現實,面對自己。

  因為我明白脆弱的自尊已保護不了,風雨的日子隨時會到,滿腹的壯志會被歲月肆意的狂風卷倒,莫大的激情會被驟雨打擊,如今的我已不再是當初的那個風歌笑孔丘的楚狂人了,仰天高呼我輩豈是蓬蒿人的少年也。已遠去,我如今所擁有的,便是一顆平靜的心而已……

  一道光亮劃過我憂鬱的心房,我又找到了希望,失敗,哭泣又何妨?生活的大海不會風平浪靜,我會永遠感恩於您,您永遠是我心中最亮的那輪紅日!

  四川省巴中中學高一 羅曉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