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春風輕輕地吹紅了花,春雨也靜靜地潤綠了葉,朝氣蓬勃的我們正像那紅花綠葉一樣鮮活一樣有生命力,而又有誰曾想到過是誰做了那春風春雨默默地滋潤着我們呢?

  當我們早上匆匆忙忙地從床上爬起時,是誰已經為我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是媽媽;當我們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時,是誰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張望?是媽媽;當我們帶着一身疲憊回到家時,是誰早已為我們準備好了洗澡水?是媽媽;當我們為了學習而挑燈苦讀到深夜時,又是誰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媽媽;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得這麼多這麼多卻不求一點回報呢?是媽媽。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是我們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在我們還不會說話時,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學習;當我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媽媽用那博大無私的愛為我們遮風擋雨;當我們自認為已經長在要擺脫她的庇護時,媽媽不無擔心地默默注視着我們;當我們開心的時候,媽媽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着我們;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媽媽明知道自己幫不了什麼忙卻還是陪着我們一起憂傷……媽媽為我們做的已經太多太多,可是她卻從來沒有要求任何的回報,這是一種多麼廣博多麼無私的愛啊!

  媽媽不要華麗昂貴的首飾,不要價值不菲的禮物,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自己,也許就在昨天,一枝初葉蓓蕾的康乃馨,一塊乾淨整潔的桌布,一張純潔無邪的笑臉,便讓媽媽倍感欣慰。因為孩子長大了,懂得如何疼媽媽了。

  三月八日,那美麗的婦女節,然面對於每一個愛着媽媽的孩子來說,每一天都是孩子的節日,讓我們用最溫柔的心情,擁抱媽媽,告訴她:“媽媽,我愛你!”

 高一:紙條丶蘿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