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世界需要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需要你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界並沒有拋棄你,世界一如既往的愛着你,需要你。

  你孤獨行走在無邊無際的黑暗中,你艱難邁出每一個步伐,你的雙眸空洞無神,你的內心迷茫又彷徨。你的世界里是漫天的黑暗,是濃的像墨一樣沉重的黑暗;你的世界里是一片寂靜,死一樣的沉寂。在黑暗死寂中按住迷茫彷徨的心向前一步一步摸索時,你是否想要放棄?在沒有方向的人生路上一次又一次跌倒時你是否希望自己扔掉倔強再也不爬起來?在你開心時難過時亦或是悲傷時想要開口訴說自己內心的喜悅憂愁卻發不出任何聲音又或許你發出了咿咿呀呀如幼兒學語一般的聲音只是那聲音並不傳向你的世界時,你是否感到死灰般的絕望?你是否任淚水淌滿你的臉,是否徒勞的一次又一次睜大眼睛想要看見這個世界?是否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吶喊?是否認自己的內心一點一點被黑暗侵蝕?是否痛恨這個給你一個殘破身軀的世界?是否覺得世界並不歡迎你,世界並不需要你,甚至世界已經拋棄你?是否......

  如果是,請千萬改變自己的想法,因為這世界需要你,你是這世界上最璀璨的煙火,是不一樣的煙火。

  你要相信這世界在以她獨特的方式愛着你,她沒有拋棄任何一個同你一樣的人。寒冬臘月,是誰,為你捏緊被角,鎖住一方溫暖?季夏三月,是誰,為你扇走燥熱,送來一片清涼?朝煙夕嵐,有人陪你用心去領略,春華秋實,有人伴你一路不離。為博你一襲笑顏,他們可以傾盡所有,為讓你一世無憂,他們願意憂傷終老。

  有時,你覺得自己就像陷入了泥沼,一籌莫展。你在泥沼中艱難的踱步,前前後後什麼也看不見,只有一望無際的黑暗泥沼在延續,甚至連時間都在配合著你的步伐蹣跚而行,周圍的人早已遠遠前去,只有你和你的時間還在泥沼中拖沓着爬來爬去。但是,不要着急,靜下心來你會發現並不只有你一個人深陷泥沼,許多人同你一樣在泥沼中迷茫而又彷徨的蹣跚前行,有的甚至還在原地兜圈,用心去看那些前行的人為你清除泥沼中的障礙,只為讓你少一點再少一點艱難。你要記得,紫檀未滅,他們亦未去。他們微笑着,為你鋪就一條通往未來的路,那路也許並不平坦,但一定是他們費盡心血專為你而鋪。

  你要知道,如果心是黑色的,縱使雙眼陽光,兩耳清風,你的世界亦是黑暗;假若心中有陽光,縱使你的身軀再殘缺,你的世界再死寂,也是幸福溫暖的。

  靜下心來,這世界需要你,別再孤獨彷徨,你並不是一個人。你聞見遠方風中夾雜着的芳草的氣息了嗎?那是綠色的;站在山頭,感受到腳下有些鬆軟的感覺了嗎?那是一片潮濕的泥土,絲絲的水汽鑽進你的鼻子。用手撫摸,粗糲乾燥的樹皮劃過你的掌心,你的手微微顫慄。你看,雖然你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說,但你能感覺能觸摸能細嗅,沒有你們誰會如此細心的感受身邊的感情,事物。你們有比誰都細膩的心,你們能感知世界的溫情。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不要喪氣,平凡只是為了最美的蕩氣迴腸。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完整的身軀,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你的身邊有一群可愛的人們,他們同這個世界一樣需要你。他們是世界賜予你的寶物。他們陪你走遍天際,用心陪你看繁花滿地。他們微笑着,在歲月的流失中將自己盡數銷毀,褪盡風華他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目送你你慢慢前行,你的路途從此不見他們的蒼老。他們每一個人都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願你立如青松,夏花般絢爛的生活在這繽紛俗世間,你比任何人都被世界需要着。即使生活的大海起風了,你也要努力生存,將自己綻放到極致!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需要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