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愛無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父親》

  他30歲時,我便在這個世界上降生,他性情躁動又寡言少語,我現在暴躁的脾氣也便是遺傳了他,在我成長的路途中我與這個人的記憶越來越少,越來越淡直到現在也是如此……

  今天腳不小心弄傷了驟然間,腦海里浮現了一段與這個人的回憶。那時他37歲的那年我6歲,他因為腳部受傷而不得不在家養傷,懵懵懂懂的我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手裡拿着方便麵(那時候在農村方便麵是孩子們的奢侈品)我便跑回家拚命的搜。翻他躺在床上看着我發怒的吼道“翻什麼你翻!”在他的震懾下我小聲的說“我想吃方便麵”他沉默不語,房間里片刻間恢復了前的安靜,我緩緩的走出了家門。太陽漸漸的落下山,與小夥伴們玩耍后的我已將那件事情拋之腦後,回家后發現桌子上多了那麼幾袋方便麵,事後才知道是他一瘸一拐的去了小賣部,帶着他兒子的願望!帶着傷!

  那時他在我心裡還是那麼的嚴厲,現在只不過多了幾份慈祥。但在我心裡的分量不斷地加重,我漸漸的明白,世上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也沒有傷害,只有疼愛和關懷。

  爸,您為我做的每一件事,其實我都銘記在心只不過與您的話越來越少,漸漸的不知如何跟您表達,每次回家看到您的額頭上皺紋日益顯現,未老先衰的您,在別人眼裡想一個小老頭,我慢慢的成長而您卻慢慢的蒼老。我的青春年少還得感謝您的體諒。

  爸,別太累等過幾年,我為您撐起一片天!

 高一:李寶良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