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地球只有一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只有一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只有一個,她被我們稱為“母親”,她盡了一個母親所能盡的所有義務,到頭來卻落了個體無完膚,面目全非的下場。地球,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寬恕她的子女,可她的兒女們卻不知悔改,變本加厲,一邊對同族兄弟姐妹們說著好聽的話,另一邊卻揮舞着手中的屠刀,盡着他們所謂的“孝道”。

  於是,地球病了,她發燒了,所以全球氣候變暖了。她得了很嚴重的病,如果不治,她就會死亡。但這個病是可以治的,能治她的只有她所愛的子女。她哭了,為了子女的將來,為了子女將來不至於把自己推向死亡,她以母親的身份,發出了一次次警告,怒斥兒女們,救救他們自己。然而,她的這些號稱最聰明的子女,她最寵愛的子女,卻在這裡拋棄了他們的聰明,為了一點點利益,而失去了更多。他們逃避了母親病了的事實,他們認為這只是小病沒什麼大不了。或者說,他們心裡明白,可卻假裝不知,聰明的他們把目光放在了今天,他們只奉行“過去已經成為歷史,無法改變。明天是未知的,當下才是最重要的,要好好把握今天”。

  孝順的子女們把身邊的河親切的稱為“母親河”。金色的陽光下,母親河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衣,噴上了獨一無二的香水,還與時俱進的用上了黑黃兩色的化妝品。她的子女們很孝順,告訴身邊的人,這,是養育我們的“母親河”我們要愛她。於是,每天都給母親帶去了各種各樣的裝飾品。

  人類自詡為最高級的動物,人類是最聰明的動物。“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是人類的口號。所以,為了世界的和平,對各類動物趕盡殺絕,等到它們的那類快滅絕時,才知道,要保護動物。等到它們只有少量存活,人類才會把它們歸入保護的那類。然後,繼續用他們的手中的武器,對其它動物動手,然後快死盡了,才肯罷休。

  地球只有一個,等到有一天沒了就真的沒了。保護地球,保護環境,也正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不要等到危機關頭,生死存亡之際才知道後悔。或許,這世上有些人在打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旗幟,但那隻不過是我們人類在為自己所犯的過錯贖罪。而且這贖罪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我們在一旁破壞的速度。況且這些贖罪的還只是少部分人。據說,科學家們在尋找人類所能居住的星球,然而,假設真的找到了,我們人類移到那個星球,難道還想再造個被我們所遺棄的地球的結局?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怎能恩將仇報?

您正在瀏覽: 地球只有一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只有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