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雨,我的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我的公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卷集着,捲走了夏日的炎熱,帶來的是久違的客人,我的公主——秋雨。

  纏綿?還是淘氣?頑皮?還是喜歡嬉鬧?

  當最後一片楓葉燃燒后,落下!秋雨就將自己編織成網,籠罩了整個大地。每天,稀疏的飄落着,不大不小、不緊不慢,卻就是沒個結局。哦,原來它正與那秋日、黃菊邂逅,雨中一枝菊,多麼唯美,多麼纏綿,多麼浪漫。哦!原來,它正在輕輕擦拭那枯黃落葉上的塵土,為葉子收拾着遺物。準備給那有情的落葉來場葬禮,雨落枯葉埋。多麼凄涼,多麼傷感,多麼多情。

  其實,秋雨還是個好奇心很強的公主吧。總是在觀賞不夠大的自然風景。看,那“霜葉紅於二月花”;看,那“枯藤老樹昏鴉”;看,那……;那睜着圓溜溜的大眼睛,,觀賞者自然界的各種美!一不小心,啊呀!我的小公主,你忘了時間……

  誰?是誰說過:“秋陰杳無際,平野但冥冥”?當秋雨來臨,世界便會被“冷清”包圍,每家每戶都關着門、閉着窗,可是,秋雨總是很調皮的跳過人們的窗子、門,打着旋兒的走進人的家裡,很人們開着玩笑、嬉戲着、喧鬧着。你看她,獨自在那裡吟唱、足跡遍及石橋上、留在田野里、留在那枯黃的枝丫上……

  哦,我的小公主,我將會滿心歡喜的迎接你,和你一起將足跡留在那石橋上、我將和你一起淺唱,將與你一起與你把那落葉埋葬、與菊花邂逅。

  哦,我的公主,你是無比的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秋雨,我的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我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