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內疚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疚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話和你說,再見。”這句話,一直到現在,一直在纏繞着腦海,一直吹不散,一直讓我的心沉重了起來,一直讓我想起…

  像往常一樣登陸QQ。突然看到QQ好友名喚“散場的擁抱”,她是我們班裡的同學。記得她發說說:“一直在線,卻沒有一個人找俺聊天”然後俺就想跟她聊聊天,想問一下同學之間的學習問題,但是又想到,這麼直接,會不會讓她不開心?很煩?嗯?先讓俺與她說一個笑話先。結果是,我們男孩認為很搞笑的笑話,女孩子卻不是這麼認為的,她說:“你是不是很無聊?”

  噢買尬,俺心裡感到很不好,因為人家一定會覺得俺是在無聊嘲諷她。為了讓她開心,俺便像往常一樣把她圖片修改一下,呃呃,沒有她照片也。啊!有了。俺便進她的空間,查看了她的相冊。找到了!

  俺就花了幾分鐘,熟練的把眼睛修改成流血的樣子,口唇像中毒一樣黑,周圍也是一樣紅色,俺看起來非常非常搞笑。於是就發了過去。不一會她就發短信過來了。

  “你妹”

  “你特么有病”

  俺突然腦中一片空白,然後迅速道歉,說對不起。

  “誰允許你動我照片?”她說。

  我能想象她有多麼生氣,我突然感覺到,沉重。一下子,吐不岀氣來。

  “特么你是不不懂得尊重別人啊”她又發了過來。

  我說:“俺錯了,保證以後不會這樣了。”

  於是,俺就跟她解釋,說:“俺其實就是想問一下同學是如何學習的”

  俺…“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我沒話和你說,再見”她說。

  俺的心涼了,意味着朋友就這麼失去了。俺真的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就是想一下,大家都是同學,俺一直把你當成俺朋友。俺是,俺可能實在是太過分了。不將心比心,如果別人修改我的圖片呢?

  後悔,我一直都不曾想到會變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內疚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