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感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言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持續五天的軍訓終於凱旋歸來,軍訓好累,好曬好辛苦.......

  這五天里,有着難以言齒的委屈,同時伴隨的驚喜也印象深刻,如果說軍訓是高中的第一課,那麼,這一課,我很不爽,很累,很辛苦。軍訓五天,第一次離開家這麼久,第一次與家裡失去了任何聯繫,第一次與素不相識的人同住一間房,第一次與毫不相識的人同桌吃飯,軍訓,奪去了我許多第一次,讓我堆積在心裡的委屈無法釋懷,但我很驕傲的說,我沒有放棄,我堅持下來了。我清楚知道軍訓是第一課也是必修課,我更清楚知道往後三年裡的每一刻都會比軍訓更不爽,更累,更辛苦。高中三年裡有多苦有多累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因為這是我們必須要經歷的,知道了有多痛苦又如何,知道了也無法改變,唯一能做的,既來之,則安之.......

  高中三年,我多希望他能快些過,既然知道了會很痛苦,也就讓他痛苦下去吧,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既來之則安之。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