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他的愛傷了他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他的愛傷了他的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用他的愛傷了他的心 標籤:愛傷作文 他的愛作文 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仗都要打了,連"槍"都沒有,怎麼打仗?"對於老班的脾氣我們早已習以為常.沒錯,讓剛開學的我們帶上學期的數學書確實難.大家都低着頭,像霜打的茄子.而我在心裡盤算着.

  下課了,我以回家拿書為借口,老班說明了情況.老班爽快的答應了.還囑咐我到家打個電話給他保平安。我答應着,帶着激動的心情飛出教學樓.頂着熱烈的陽光,終於離開了這鬼地方.我猛吸一口氣,打心底羨慕走讀生的生活.其實我家離學校也挺近的,不過媽媽不同意,我只好做個好孩子.我坐上公交車 倚着椅子眯着眼睛,不知不覺就到家了.我高興的敲打着門,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沒想到媽媽卻給我一個"驚喜',她吃驚的說:"你怎麼來了 ?"我有點不高興,不歡迎我回來么?我剛想發牢騷,媽媽說:"我去給你熱菜."我內心突然有點不是滋味,是不是我不該表現那麼小孩子?我找到了爸爸,讓他給老班回個電話.我悄悄來到爸爸身邊,調皮的說:"爸,我回來了."還沒等我說完,他嚴肅的說:"你不上學嗎?"他的眼中帶着像看怪物般的目光看着我.我連忙解釋,爸爸卻說:"拿完就走吧,別耽誤學習."我固執的說:"明天早上走也不耽誤啊!""要我怎麼說你,不能讓我安心么?"這話什麼意思,我氣得連飯都沒吃,摔門就走.

  在外的時光真的好漫長,我想起了小時候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時是多麼的幸福,而現在問什麼我們連溝通都這麼難?黑夜已經來臨,我漫無目的的走着,心情特別低落.來到了超市旁,拿了一包煙.坐在街旁,一根根抽了起來,其實平常我不抽煙,不過此刻真的體會到煙的作用,它可以抽走煩惱,孤獨,黑夜讓我想哭。正猶豫要不要回家我聽了媽媽在喊我的名字,媽媽像抓住救命草一樣說:"你讓媽媽擔心死了,你怎麼生你爸爸氣?他那麼說也是為了你?"“他不知道關心我一下嗎?”“家裡情況你也知道,怎麼會那麼說那?你爸已經兩夜沒合眼了,你不知道他....."媽媽突然停下,我楞了,原來這麼多我都不知道,他真的默默付出了那麼多,而我卻耍小脾氣,不去體會他.我的心就像被開水澆了個遍,真的無法呼吸,或許我該放下固執,放下任性,仔細的去了解他們,去關係他們,而不是一味的以自我為中心。我錯了爸爸!

  原來我用他的愛傷了他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用他的愛傷了他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他的愛傷了他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