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由心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由心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相由心生 標籤:心生作文

  今天她們說,有些女生長得漂亮,乍一看很好看,看久了就覺得不怎麼樣了。有些女生乍一看長得挺丑,時間長了越看越漂亮。

  我聽后笑着感慨,乍一看時,看到的是天生的面容,是父母給的皮囊;而時間長了看到的,是內心。相由心生。

  所以漸漸明白,愛一個人,找一個自己可以依賴一生的人,他的面容好壞,真的無關緊要。

  我願意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儘管有醜惡的一面,我們也可以用心之凈水去洗滌,去凈化。我願意將我的笑容留給每一個人,哪怕是分離依舊的敵人,還是久別重逢的故人。送他們美好的微笑,這與關係好壞無關,這是對他們的尊重,對生活的熱愛,對未來的希望。

  實際上,每個人的獨一無二都是別人模仿不來的。每個人都有一顆火熱的心,其火熱中或許夾帶着難以融化的冰冷,但我相信,我們一直保持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那塊冰冷也會濃縮成點,不會佔據內心太多位置。我們應把自己的熱情獻給愛自己的人。

  因為,相由心生。

  因為心善,所以貌美。

您正在瀏覽: 相由心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由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