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懶惰的我可以改變,你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我可以改變,你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懶惰的我可以改變,你呢? 標籤:我可以作文 懶惰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有人說我小氣,我不承認;有人指責我驕傲,我也不理他;如果有人罵我懶惰,我就只好認了,因為我的確有點懶惰。 

  早在初中時期,同學們還給我起了一個外號——“懶惰小達人”。讓人聽了多不好意思啊!其實我在學校也沒有那麼懶啦!做好本職工作的我偶爾也會幫助其他同學。可是在家裡就不同了,媽媽就經常說我懶,吃了睡,睡了吃。她還擔心我以後怎麼辦?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媽媽的擔憂並不是沒有道理。在這個剛過去的暑假,兩個月的時間,我就在吃、喝、睡、看中惡性循環。晚上不到十點不睡覺,即使很困也要吃了東西再睡。偶爾早起,媽媽就要我去洗自己的衣服。雖然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是為了不再聽到媽媽的嘮叨,就只好去了。每次不是手忙就是腳亂,還洗不幹凈,還得勞煩媽媽出馬再洗一遍。這大概就是懶惰的缺點吧! 

  俗話說人總是會改變的,經歷了風雨才會懂得很多道理。 

  就在開學前的那一次軍訓,就是那一次軍訓,就是那一次在太陽下暴晒的經歷。每一天我都感覺度日如年,生活好像失去了意義。當我穿上了軍裝,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自豪干一下子全部迸發出來了。我覺得自己應該像一個軍人一樣嚴格要求自己。感覺自己穿上了軍裝,就應該對得起這一身漂亮的軍裝。我感覺自己應該做些什麼,那到底是什麼呢?我開始認為自己應該改掉一些缺點,去試着改變自己。回家后,我開始試着幫媽媽做一些家務,比如洗洗衣服,洗洗碗。雖然有點累,但是我感到心裡很充實,很幸福。我喜歡這種感覺,比起睡覺,看電視,吃零食,我感覺自己長大了,懂事了。更讓我感到溫暖的是,媽媽看到開始懂事的我,竟然流淚了。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我以後要更懂事,我要做一個對自己,對家人負責任的人。 

  我懶惰我可以改變。我想那些和我以前一樣的小朋友看了我的經歷,一定會從中得到很多啟示。改變缺點不難,難的是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我可以改變,你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我可以改變,你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