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或許寂寞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或許寂寞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如詩,一首韻味獨特的詩。青春如歌,一支回味無窮的歌。青春如夢,一場耐人尋味的夢。當我們沉睡與課堂之上時,你是否想過時間正在分秒流逝;當我們沉迷於電腦遊戲時,你是否想過青春正從指間溜走;當我們沉醉於手機玩樂時,你是否想過生命正在悄然消退……

  青春是多彩多姿的春天,朝氣蓬勃,播撒希望;青春是漫漫人生的起始,帶着理想出發,追求幸福人生;青春是炫美璀璨的煙花,點燃夢想,燃燒激情。你說:青春是用來揮霍的。試問:你有何資本揮霍青春?你說:我的青春我做主。試問:你真能做青春的主嗎?你說……

  而我卻要說,青春無價!你縱有千萬理由,也擋不住時光的流逝!青春或許寂寞了,而你的冷漠還在繼續……

  看花謝滿地,碾作了塵泥,獨留一抹余香;看大雁南飛,秋風為其送別,獨奏一曲悲歌;看葉落飄零,飄落點點凄美,獨舞秋的寂寞。青春不應該被遺忘,不應該被拋棄,更不應該成為悲劇!等幡然醒悟那一刻,青春已逝,夢已碎!等幡然悔悟那一刻,花還在,青春已去!青春沒有翅膀,但卻可以飛翔。青春沒有聲音,但卻可以歌唱。青春沒有雙腳,但卻永不停步……

  青春或許寂寞了,你的冷漠是否也該終止了?

  河南省安陽市內黃縣第2高級中學高一:程文帥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或許寂寞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或許寂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