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笑的同時我在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笑的同時我在哭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笑的同時我在哭。因為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做錯過什麼,一直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以自我為中心,高興也好傷感也罷,曾不觸及別人的感受。因為在內心深處我駐紮了一個狂妄的自己,是那麼讓人厭惡,即便知道這般不堪我還是依舊。在我憂鬱的時候我習慣性的選擇丟棄,丟棄朋友,丟棄自尊,丟棄自己來之不易的機會,甚至丟棄自我。是我自己親手毀掉羨煞旁人的美好一切,開始羨慕別人抱怨命運的不公。其實是我不好,是我的衝動,是我的任性,是我的自傲。說到這眼淚已在眼眶裡打轉了。一直活着,一直覺得真的世界上只活了一個我,旁人的氣息是在增加我死亡的速度。因為我感到了冷漠,那種冷是可以把100攝氏度的沸水在頃刻之間變成零下的溫度。我在這邊緣徘徊着,快樂彷彿是昨天的事情了,我走遠了。

  你笑的同時我在哭。因為你給了我一次這樣的醒悟。讓我深深的批判了自己一次,讓我放下那可惡的自私。在我成長的這條心路上有太多的故事,讓我牽腸掛肚,讓我匪夷所思,讓我輾轉反側,讓我苦思冥想,讓我知道什麼是對錯。有時候真想放棄思考放棄成長,直接看自己的大結局就好,可是這命運拽着我的靈魂讓我去摸索。包括你,有時候覺得你就在我旁邊帶着我一起長大,帶着我一起感悟出一些道理,一起奔向那快樂。那文字鑲嵌着你獨有的人格魅力,一字一句讓我感受到平凡中那最真誠的感觸以及感動。我在欣賞,我在靜靜地品味花季給我帶來那絲淡淡的美。唯美的句子、簡單樸實的詞語,就這樣構成了一篇文章。不華麗但是有內容、然後我目不轉睛地在閱讀,隨後安靜的思考。我想我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放下自己的浮躁,安靜的像只狗狗,不說話很乖。我是最不聽話的小孩,但是在你那文字的感染下我變得那麼乖巧,像個怕被遺棄的孩子----怕自己不聽話的行為引來大人的不滿,然後把我扔掉。

  你笑的同時我在哭。因為自從那次后我很相信緣分。所以常常在想:要是那次不為那個人寫那篇帶有他小名的日誌,我還會認識你嗎?現在想想,我有點害怕,我怕我不會有聽話的機會,會一直做個淘氣的鬼孩子。現在我明白了,我還是會認識,因為那叫緣分。我不挑戰命運自己所謂的權威和獨裁,同時也不認同命運做的決定。只是我選擇了珍惜,珍惜身邊的一切。

  你笑的同時我哭了。因為我覺得這太不容易了。有很多人一生就算他踏破鞋也不一定可以真的說上話的人,而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映照了那句話,上帝在為你關上一個門的同時會為你打開一扇窗。只有自己知道那個時候遇到了一個怎樣的打擊。我有時候心裡安慰,上帝對我還是不錯的,明天請上帝吃個蘋果。每晚走在人如潮水的大街上,回想很多的事情,真的覺得很受打擊,但是至少在那個雨季來臨的時候有人送了我一程。那刻我笑了……

  文/特洛伊

  師大二附中高一:郭思慧

您正在瀏覽: 你笑的同時我在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笑的同時我在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