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泡泡糖的哲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的哲學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噗——嘭!”又一個泡泡犧牲了,可能是我的技術不過關,但我還是鍾情於它——可愛的泡泡糖。

  “不懂生活的人,就一定不會吃泡泡糖。”這是我的人生格言,為什麼這麼說呢?

  當一片片糖衣慢慢脫落,我們會看見裡面韌性十足的糖塊:紫色代表葡萄,更是代表華貴;紅色代表草莓,更是代表熱情;粉色代表蜜桃,更是代表神秘;金黃代表香蕉,更是代表希望……每一種顏色都讓人浮想聯翩,不勝陶醉。

  但,這只是表面——選一塊,放在嘴裡,當唾液與越來越軟的糖塊相遇,口裡就會突然溢滿清香。這便是它的魅力所在。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發揮自己的優勢而一舉讓對方傾倒的是什麼?怕是只有泡泡糖了。我們在為人處事的過程中,只要能發揚泡泡糖精神,那就一定能收到先發制人的效果。

  但,這只是口感——當泡泡糖軟軟的身體被牙齒一次又一次的碾出深溝時,它也在醞釀著一次挑戰。

  “噗——”泡泡糖鼓起了肚皮,我一心想讓它更圓,更鼓,更龐大。“嘭!”糖皮破了,

  裡面的氣體沖了出來,糖皮粘在我的臉上。我第二次將它們重新收集到嘴裡,聚集力量,下一次一定會吹得更好。

  我們也是一樣,當我們疲憊的大腦一次又一次被作業無情的摧殘時,我們也在向挑戰的極限衝鋒,我們的思想越漲越大,直到迷失了方向與自我。“嘭!”一記重鎚打在心上,待一切恢復原樣,我們才夢如初醒:“噢,自己失敗了。”若單說失敗,失敗就失去了意義。這時,學習泡泡糖吧!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重新投入到學習中,再一次的“山脈作業”可能還要痛苦幾千幾萬倍,但結果一定會吹出比上一次更大,更圓,更美麗的“泡泡”。

  嚼至此,想至此,我不得不去敬仰泡泡糖,儘管我永遠吹不出不破的泡泡,但我永遠要為下一個泡泡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的哲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的哲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