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裡有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明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裡有“明星” 

  “盆里長不出參天樹,院里練不出千里馬”你也許會說,就你們這偏僻的地方怎麼會出千里馬呢?我告訴你,我們這裡不但出了一個明星似的千里馬,而且還是非常耀眼的一個千里馬。 

  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別看他只是個普普通通的英語老師。如果有他的我勸你別吃太飽了,如果吃飽了,那你就等着肚子疼吧! 

  “老師打人嗎?” 

  “NO,NO,NO!”我們的老師從來不打人,是笑的肚子疼。沒想到吧! 

  怎麼,你還不信。說起我們的幽默班主任,他的大名可是“隔着窗戶吹喇叭—名聲在外”。 

  英語課剛下,我們班的同學楊彩鳳就捂着肚子直叫“唉呦呦!唉呦呦!”別擔心,她不是生病了,而是笑的肚子疼。這不老師上課教到“uncle”的時候,他為了讓我們知道怎麼讀的,一個一個的拼讀音符,當讀到“η”的時候。老師擺出一個姿勢,一隻腳站在台階上,一隻腳在台階下,肩膀一聳一聳的,兩隻手隨着身子自然擺着。還故意撒嬌似的說:“η,是不是呀?”“哈哈哈!呵呵呵!”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都笑的前仰後合。 

  他就是我們心目中的明星。我們的這位明星很不一般吧,三尺講台就是他的“舞台”,我們每天都是他忠實的觀眾。這個“明星”語言幽默,說話搞笑。他還有一個拿手絕活,那就是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你看,我們的老師就是那麼幽默,只要有他的課,40分鐘笑一笑就過去了。你還想知道更多嗎?不說了,免得羨慕死你。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