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認識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你真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你!——題記

  花,芬芳高貴,端莊典雅,美麗不失溫柔。

  茗,樸實純潔,大方優雅,平凡不乏豪邁。

  時間錯落,她們相遇在學校的陽春三月里,結緣在熠熠發光的小河邊,離別在落葉滿天的樟樹林……

  她們有共同的夢想,共同的語言,共同的生活意識……這使她們一拍即合!

  一

  三月,春雨瀟瀟,她們同時跑進樟樹林,茗額上淌着的雨水落在石凳上叭叭直響,花拿出一個精緻飄香的小手帕給茗擦拭跳動的雨水,這樣默默地望着茗,拂弄自己落下的長發。茗定定地望着花,然後輕輕仰起下巴,眼角閃出兩滴亮晶晶的東西。

  五月,暖風飄揚,她們愛坐在南河邊,一起守望陽光,守望希望,直到陽光刺入眼角,倆人便回到自己的位置;花,任憑頭髮在風中飄揚,散發零零星星的百合香,飄蕩花蕾絲邊的公主裙;茗,抱着鍾愛的《簡·愛》,為書中人物感慨,和花一起分享書中的樂、悲……

  二

  曾經,茗對花說,花,我要做你的守護神,永遠守護你這個公主,永遠不讓你受傷害。我要讓你快樂。茗總會在花需要她的時候,兀地出現在花的面前,為花排除一切困難。

  其實,花與茗未相識之前,花是一個孤獨冷語,茗是一個寂寞寡笑。

  花說,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茗說,和你在一起,讓我知道什麼是快樂!此時,兩人相視一笑,花的笑容就像花兒一樣燦爛,茗覺得溫暖極了!

  三

  花說,茗,你能在我呼喚你的時候出現嗎?茗無語,默默地……

  九月,茗與花分離了,永別了。離別在落葉滿天的樟樹林里,一切那麼漠然,最後一次的時候,花高喊茗,茗從草堆中鑽出來,倆人就像兩隻小鳥,自在地在自己的天地翱翔,爽朗的笑聲竟成了茗送給花最後的無聲離別!

  茗無聲地走了,留下一封信:花,你是我唯一的花,你讓我懂得什麼是人生的真諦,就是你給我帶來的快樂,認識你真好!

  花仍然漫步在樟樹林中,蕩漾花蕾絲邊的公主裙,仍然是守望陽光,拂弄長發……只是,又回到以往的孤獨,回到花手中是空氣的感覺,花輕輕流下藏匿已久的晶瑩小淚珠,高喊:茗,茗,茗……卻遲遲無人回應,只留落葉滿天飛……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沒說完溫柔只剩離歌。”楓葉在風中打轉,為茗捎去花的離歌餞言:茗,認識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