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紅顏(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顏(1)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紅顏(1) 標籤: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

  千千厥歌,霧思夢亦;凡凡紅塵,退而不舍;暉懿皓噘,雋禾蕉拙;舞絲雨淪;栔而綸羽……

  眾里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當時的回眸一見,註定要和他糾纏一生。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一個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同伴,一個是自己愛的深入骨髓的人,她,該如何抉擇,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選擇了他,等到的不是幸福,而是陰謀於背叛;自己曾經愛的生死相許的人,如今卻當著自己的面和其他女子卿卿我我;直到臨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原來自己不過是助他官場上升的墊腳石而已,從一開始他就算計着自己,處心積慮的讓自己登上了大將軍如今的位置;此刻的她已沒有利用價值,自然棄她如鄙;可憐她之前還處處為她着想,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臨死前,她發誓,如有來生,她定要讓今生折磨傷害她的人生不如死!

您正在瀏覽: 紅顏(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