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初三悄然相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初三悄然相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以為時間還有很多,初三離我還很遠很遠,但我錯了,當我還沉迷在玩中時,它已經悄悄來了。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之下他悄悄的來的。

  坐在教室里,當別人拿着書背着單詞,手中的筆不停的做着筆記時;我卻像個傻子,不知所措左右張望着。距離中考越來越近,但我什麼都不想複習。做不完了試卷,洗不完的練習冊感覺是如此的枯燥,大屏幕上的倒計時日子在一天天的減少,距離中考還剩下XX天。課堂上老師每天強調着,距離中考時已經不多了多努力一天就多一天的收穫。教室左右兩面的牆上貼着勵志的字條:拼一分高一分,一分決定終身。做一題會一題,一題決定命運。

  對於這些我始終無動於衷,更多的是無奈和可笑,父母的期待,考上好的大學,人生的道路就不一樣了,但我也有我的想法,不是一開始命運就被上加上枷鎖,按你們的意願去做那樣就像你的傀儡,可笑的是他們把命運的局限於中考高考。

  在矛盾里徘徊着,一邊想着讀中專一邊又想着讀高中,時間越來越近,真想快點考啊。直到那一天,網頁上的一句話,吸引着我的眼神去關注他: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說厭惡的現在,是未來回不去的曾經。

  那一刻,我才意識到,自己未曾真正的活過,就像行屍走肉。沒有夢的人生是灰色的。通往夢的階梯就是用汗水鑄成的台階。

  我把這句話寫在每天都能看的地方,用汗水洒脫的最後僅剩的時間,每天提醒自己每一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終於我還是迎來了這一天。初三的畢業禮上,同學們盡情的狂歡。我趴在窗前看着六月的雨,嘀嗒嘀嗒的下着,寂靜卻是孤單,等待也是一種溫暖,雨後,樹葉顯得更加生機。

  那一天我很平靜的走進了考場,也微笑的走出去,不管結局怎麼樣,我努力了我無悔。

  再見,那些年,那一年。

您正在瀏覽: 與初三悄然相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初三悄然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