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15歲那年的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歲那年的夏天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他還是一個不會扣字的少年。那些年,他還是個友善溫暖的人。那些年,他還是個不想象未來的懵懂少年。那些年,他才15歲。那些年,他認識了能夠溫暖他一輩子的那顆太陽。

  那一年,他15歲。 那時候天空還是藍的,心也是藍的。懵懂的少年,還不曾想過未來的坎坷。懵懂少年的內心也有一個她。

  她伴着他走過一個又一個季節,雖然認識的似乎不是那麼久,但是跟她聊天總有幸福感在他心中激蕩。無論心多麼雜亂,見到她,總是會豁然開朗。他從來沒有對她發過脾氣,更不捨得發脾氣。

  懵懂的他曾說過無數遍“我喜歡你”,她也總是擠出不在乎的反應。15歲那年,她可能不曾察覺他漸漸依賴她了,他開始憧憬未來,憧憬幸福,希望多年後枕邊的人是她,是那個伴他日日夜夜的她,他開始漸漸表達“非你不娶”,而她總是漫不經心的回答“沒可能”“免了”。

  每天清晨,他醒來第一件事無非就是坐在那個向著陽的電腦前等着那個熟悉的QQ頭像跳動。他每次與她聊天都傻傻的捂着嘴傻笑,發自肺腑的笑,沒有一絲顧慮,沒有一點壓力。他已經很久沒有那樣陽光的笑,他總是會想起那樣的笑容,帶着心酸感嘆歲月弄人帶來悲傷。

  她總是能給他帶來快樂,幸福,溫暖,這也許就是她給他最好的禮物,生命中不可忘卻的禮物。而他卻不知道自己能為她做什麼。他漸漸的知道自己已經不是喜歡而已了,漸漸的了解自己已經達到愛的程度了。

  15歲那年夏天的某一天,她如往常一樣,一邊散步一邊伴他聊天。或許他和她都沉浸在這個閑暇的夜晚,不曾注意到她漸漸迷失方向。當她意識到自己走失時已經10點多了,而他卻只能幹着急,不知道能做點什麼,或許也就只能上百度地圖幫她查查路線,他漸漸的為他只能幫上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忙自責起來。

  軍訓的時候,他在烈日下站着軍姿。驕陽照耀在那個15歲的他身上。他卻享受似的想着她,心不在焉地挺直站着。每當軍訓入夜,他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回憶那個與她渡過的夏天,他想讓時光永遠定格在這個夏天。路燈的微光透過窗戶撒在他那思念的臉上,他時不時想着她現在怎麼樣了呢。軍訓前他對她千叮萬囑“別想我哈,千萬別想我哈”軍訓時他卻那麼想她,想那個日日夜夜陪着自己的她。依賴她如鯨依賴蔚藍的海。

  15歲那年的偶遇讓她漸漸的在他心裡根深蒂固,他也漸漸對她依賴無法自拔,一年後,他感嘆時間造化弄人,沒讓他享受夠她帶來的幸福。他也不知道到底自己和她還會這樣子多久,但是他明白,無論自己怎麼變,內心深處的人都是她,那個如驕陽般溫暖的她不會走出他的心。他永遠都愛着那個有點霸道,有點小脾氣,唯一會關心他的,有一點小脾氣的她,一輩子。他明白,她無論愛不愛他,無論她愛誰,他都愛着她,默默愛着她也好,一種不會被時光推散的愛。

  那個夏天,陪伴那個懵懂少年或許只有她,在那個懵懂少年心中的也只有她。

您正在瀏覽: 15歲那年的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歲那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