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約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約定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想起那些簡單而又快樂的畫面,昔日的人,事。如今被遺忘在那個角落,小街的角落裡,遺留着許多我們曾經留下的腳印,承載着那些對過往的思念,只剩下無聲的嘆息在空氣中蔓延。那些所謂的幸福腳步已悄然遠走……空蕩的十字路口,獨自徘徊。不再有那些風景,也不會再有那些熟悉

  看着那路口三三兩兩的人群,心已莫名得空虛了,那被埋藏在腦海深處的記憶似乎被碰觸。淚也已模糊了視線。

  你曾說我們是最好的姐妹,曾說我們會一起去爬山。去那有“海天佛國”“南海聖境”“世外桃源”“蓬萊仙境”之稱的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普陀山;去那有“娥眉天下秀”美稱的峨眉山;去那有“華北屋脊”之稱的五台山;去那有“東南第一山”之稱的九華山。可是事過幾遷我們似乎都失約了。一直下着濛濛細雨的天,終於看到了一絲光芒,當我再次路過那個十字路口的時候,看到你那着急的表情在看到我的那刻消失的一無所有,看到你對着我微笑,對我說:“友誼就像一顆常春樹,而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一個沒有友誼的人,等於這個世界上沒有同類,唯有他一個人。有了友誼,就等於有了生活的意義。”當聽完這些話的時候,我想說:“我們還是姐妹,最好的姐妹”可是我發現我發不出聲音我着急的在心底里吶喊,看着你一步步的走遠,直到消失都從未回頭。人走了,夢醒了。臉上的濕,不知道是淚還是汗。只知道你不會在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看那像蘆花般的雪花從天而降,當大地被雪花鋪上了白色的時候,站在窗戶邊上,望着大地發獃。它是那麼的白,那麼的純潔,為什麼?為什麼我喜歡雪呢?想起初見你時,你站在那白茫茫的雪地里。一身白色的裝扮,一片白色的大地,一點點白色的雪花飄落。那時的你像玉一樣的純,銀一樣的白,像一個不小心跌落人間的天使,或許是因為你我才喜歡上了雪。像你一樣的純;像你一樣的白;像你一樣的美。

  這麼多年來,每個莫名的日子,我都會想起你。緣份讓我遇上你;時間讓我依賴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傷讓我想起你。我喜歡一個人,喜歡一份寂寞,在這寂寞中思念你,我知道,你也如我一樣思念着我。為我祈禱,為我祝福。我們失約了嗎?沒有,因為我們心中有約。

  民族中學高一:***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約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