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前世朋友後世茶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朋友後世茶涼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雖然會枯黃墜落,但我們不會忘記它在夏日裡奉獻陰涼;流星雖然會稍縱即逝,但我們不會忘記它在星空里劃出的彩虹;朋友雖然會離我而去,但我不會忘記你們在我內心裡留下的襲襲身影。叫一聲朋友不容易,道一聲朋友請珍重,相聚的時光雖美好,回首,只留下一份留戀,一片記憶。未來的路途太遙遠,也太戚迷,請在笑容里為彼此祝福。用一句簡單的話語,化為一抹陽光,溫暖着彼此的心扉。因為命中注定我們會相識,所以我們懂得珍惜這份難得的愛,一起經歷過的日子,留下的是溫存。

  晴朗的日子想象陰霾,花朵不流露寂寞的表情。歡也無語,悲也無聲。最後只剩一句:朋友,珍重。

  相識才知是緣,相知才懂是愛。我感恩,紅塵中與你們相遇,讓我深知其中的酸甜苦辣;我感恩,生活中有你們相伴,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快樂,瘋瘋打打,樂此不疲;我感恩,人生中有你們相知,訴盡心中無限事,一番安慰此愁消。

  朋友,珍重!我們雖沒有海誓山萌的愛情,血濃於水的親情但我們有堅如磐石的友情朋友。珍重!朋友,再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低頭望着流水匆匆流去,只有友情才是永恆,歲月無情不停,匆匆太匆匆,只有友情停留在心中,緊守那份愛,執着去對待此去經年,友誼長存朋友珍重!

  偶爾聽到《朋友》讓我回憶了以往的點點滴滴,想想我的朋友對於現在的我是莫大的安慰。在我的印象中朋友永遠是最美好的回憶。

  《桃園結義》劉備、關羽、張飛,我嫉妒他們的情意。我也佩服他們的一若千斤。朋友永遠隔着一扇難以尚開的大門,無論是生死之交、無論是虛情假意、最後志走四方。

  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

  朋友請珍重,現在我們何談朋友,我們沒有正確的眼光來衡量朋友。我們只是一時的玩樂,一時的逍遙,一時的痛快。

  朋友、什麼是朋友現在我還沒理解朋友的真諦,朋友是可以一起在雨中慢步、朋友是你的情感可以感染他、朋友是永遠的不離不棄。有朋友的日子是快樂的、有了朋友我發現我擁有了一切。我們一生會失去很多,盡最大的努力愛護自己的朋友,努力使朋友不受傷害。

  朋友最難得的是離別時會想起他,記起他,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朋友珍重

  朋友慢走

  朋友不哭

  朋友堅強

  朋友幸福

  朋友平安

  朋友只是人生的過客。

  朋友不僅屬於你,同時也屬於別人。

  朋友、好走。

  大連電子學校高一:白東

您正在瀏覽: 前世朋友後世茶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朋友後世茶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