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年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華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千年的輪迴註定我們今生的相遇,百年的修行成就我們今生的緣分,今生我願與你相伴,來時我願與你相知,我向愛神維納斯祈禱我們永生永世不分離。

  花緣香韻,水漾伊人,找一縷芬芳,彈一曲時尚,芬芳的氣息是大地的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衝動;你,讓我心動……

  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們分享,你們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有種牽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親愛的,謝謝你們一路陪在我的身邊……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永不退色的笑容,在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對你們刻骨銘心的眷戀,希望這份情不會斷,希望這份華麗的幸福不定格;友情,好珍貴的兩個字……

  礦區中學高一:王曉敏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