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游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對我們不會游泳的人來說是恐怖的,而對會游泳的人來說是多麼容易的事情啊。我說過我要改變我是旱鴨子的事實。

  在五一的時候,放三天假我沒有回家。在學校住着在外面做兼職,突然我的同學說:“我們去游泳吧!也不貴。”我沒有說話。我還是被拖走了,我們先去買了泳衣,挑了一個比基尼穿在身上。晚上還是很興奮的,睡不着。所以我們大家決定出去逛逛,逛到了一半,我提議我們去看電影吧。但是她們偏要說先去唱歌,喲不過她們只好先去唱歌。唱完歌我的嗓子不舒服,我們太興奮了,又去看了一場電影。看的是“何以笙簫默”黃曉明、楊冪和楊穎。看完了就十一點了,我們立馬奔回宿舍。第二天,終於到了。我們起來準備出發了,到了游泳池裡面沒有多少人。她們還買了游泳圈,我沒有買。我決定我一定要學會游泳,在水裡我先學閉氣,一會我開始學蛙泳。遊了一會我覺得水裡面有點涼。我的同學突然不見了,我在想人呢?最後終於知道了,她在水下撲通撲通的。我趕緊過去救她啊。遊了半天我終於學會了一點點。

  最後我很是開心,我終於學會游泳了。雖然喝了不少水,但是我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