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四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四 標籤:看不清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看不到作文 十四歲作文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 

  課程還是按照課程表上的科目度過,下午放學的時候,暮雪看着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本來想出去的,但是又怕鬧出什麼新的事情,想想還是算了。拿出物理習題啃了起來,這時暮雪發現有個人鬼鬼祟祟的站在自己的身後,暮雪回頭一看是家宇。 

  “有什麼事嗎?”看到家宇走來走去像是有什麼急事,果然,聽到有人幫自己解圍馬上就點頭,就像是上廁所忘記帶手紙,管他是男是女能借到就是好的。 

  “那個…我…我想問一下…你有沒有…就是上次…。亭房裡我…我的一篇很重要的稿子不見了,你有沒有看到。”看着家宇充滿期待的目光實在不忍心去把他的希望戳破。而且本來暮雪也撿到了。 

  “是看到過一篇,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那篇”暮雪還是決定問仔細了再說。 

  “那篇就我的署名,我一般只在自己最喜歡的上面簽名的”家宇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所有知道的消息全部告訴暮雪。 

  “好吧,那給你了我有什麼好處呢”暮雪開始和家宇開玩笑了。 

  “隨便你,你要什麼我給你什麼。只要你把那篇還給我。”顯然家宇顯得很急切,暮雪沒想到家宇的反應會如此激烈,於是便鬆口了,拿出稿子還給家宇了。看到失去了的寶貝無異於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親人。緊緊的拽在懷裡。 

  “謝謝你,暮雪,謝謝”家宇的詞庫里好像除了謝謝找不到第二個表達感情的詞語了。說完感謝的話家宇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了。夕陽微紅的臉照在雲朵裡面。蕭瑟的秋風來了,連陽光都失去了溫熱了。暮雪感覺有些微冷跑到寢室加了一些衣服。 

  晚自習不會因為天氣變冷就暫停的,室內的溫度還是比室外的暖和多點,只是讓人呼吸有點難受罷了,暮雪望着窗外的燈火,依靠在校園的牆角處,像是一個守望者的姿勢等待着什麼。正當暮雪沉溺於窗外點點篝火時,因為是上課所以暮雪把手機調成了震動模式的,嗡嗡嗡的聲音像是一隻瀕臨死亡的蜜蜂一樣,似乎要發瘋用盡自己所有的力量。雖然是震動的但是聲音還是在安靜的教室隱約的回蕩,暮雪趕快拿出手機以便不引起大家的注意。 

  是楊程發來的短信,“過去了一個多星期了,怎麼都不給家裡打個電話啊。還有我們大家都很想你啊,孫穎問你什麼時候回來,還有你媽媽叫我這個星期去你那裡給你拿點衣服和棉被,你教室在哪裡,要不然到時候你來接我。”暮雪被一連串的問號搞的頭昏腦脹了,耐着性子仔細的看了兩遍,也難怪暮雪看不懂,楊程那小子說話不帶逗號的,說完就圈句號。 

  暮雪想到楊程一過來,那到時候學校不炸開了鍋啊。暮雪搖搖頭不敢再往下去想。 

  回到寢室,余茸還沒有回來,應該還在上最後一節自習課吧。暮雪感覺腦袋昏昏沉沉,倒到了床上朦朦朧朧的抱着小艾和孫穎送的超大娃娃睡著了。 

  “哎呀,頭好痛。”朦朧中暮雪感覺自己腦袋像要炸開一樣 

  “暮雪,你別動。昨天你燒到39度。你好好休息,我幫你請了病假了”余茸看到病床上的暮雪安慰道 

  原來我感冒了,怪不得昨天晚上人好累。那是余茸送我來醫院的么。暮雪在心裡念着。 

  “現在正是交替季節,最容易感冒了。以後要注意點,多穿點衣服”醫生的話好像批評中略帶關心,關心中又略有責備的意思。反正話語讓人不得不默認的點頭。 

  暮雪領過手中的醫生處方,買了葯。因為余茸給暮雪請了病假所以暮雪直徑回到了寢室。這時,手機發來一個短信。“暮雪,想我們了嗎?我們都想死你了,都不給我電話,也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看見短信速回電話。還有最近天氣變化無常你要記得加衣服別感冒了。” 

  看完短信暮雪不由的苦笑了一下。看着手中提着的醫生開的葯,再看看小艾她們發的短信,暮雪覺得有種難以說出口的感動。到了寢室,把手上的葯往桌子上一扔無聊的躺在床上。迷離的天花板有種讓人睏倦不已的感覺,難怪學校要安裝這種色調的牆紙,恐怕就是讓學生早點入夢吧。 

  暮雪輕輕的閉上眼,感受着微鹹的海風。可是不料如此好的意境被電話鈴聲打醒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