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四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四 標籤:看不清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看不到作文 看不見作文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 

  

  

  六月的仲夏快燒到了盡頭,像是已經燒焦完了的膠捲還殘留着未完的氣體在上升。 

  

  暮雪放下手中的筆,也不管講台上老師的口水四沫。用手撐着下巴望着窗外起伏的丘陵,心中的靜池被考試這塊石頭狠狠的砸了一去,泛起的層層的漣漪。 

  

  天空在這個時候總愛下點兒陣雨,而現在正好是雨下完后,朦朦的淡雨,天空顯得那樣的透亮純藍,就像暮雪的眸子一樣閃爍着乾淨的純光。地面下的挖掘機肆意的發動着,全然不顧樓上的學生學習,他們的理由是為了給學生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我們應該加快施工速度。 

  想想身邊一棟棟崛起的高樓,小縣城的自然正漸漸的退化掉,卻退化不到原始森林的叢林裡面,而是退化成了城市高樓的又一個陪葬品。 

  下課了后,老師還不忘發表一下三年的辛酸坎坷,無數的同學被老師洋洋一席話說的是淚流滿面。 

  “三年了,同學們。老師在這幾年沒少罵過你們,但是你們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和老師才不會教你們往壞處啊。轉眼就要分開了,”說到這裡老師似乎忍不住老淚縱橫了,摘下幾十年啤酒厚的眼睛,眼睛被手揉的微紅了。舒緩一下感情然後接著說“以後同學們要各奔東西了,所以現在是你們人生轉折的重大時刻,有可能現在你考進了好的高中,就等於你一隻腳已經跨進了大學的門檻,所以同學們,要爭取考好的高中啊!” 

  “說誰不會啊,要有那個資本啊。”小艾自言自語的小聲嘀咕。 

  接着就是將上一屆的高中學校錄取通知分講一遍,分析一下填志願。 

  孫穎給暮雪傳了張紙條。暮雪打開被揉成一團的粉色紙張“晚上一起去照大頭貼留戀吧”暮雪想想要分開了,於是回復答應了。 

  講完錄取分數線,老師還不忘說句“三天後就要考試了,祝同學們馬到成功旗開得勝!”一番慷慨激昂的陳詞加上勵志的結束語老師不去當演講家真是可惜了,要是傳銷組織聽到老師這一席話定當自嘆不如決心從良了。但是雖然講的塵土飛揚,可是勝敗已經有定數了,現在講的話只不過是考前的興奮劑吧了,恐怕三天後藥劑早就消失在網吧裡面了。 

  晚上和孫穎還有小艾幾個朋友一起去拍大頭貼,買買衣服首飾這類的,雖說平時沒什麼零花錢但是想到最後分開了大家都把積蓄拿出來了。買了幾樣首飾和衣服暮雪告別了小艾孫穎她們,因為最後還有三天暮雪不得不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再全部投進去。 

  三天和一千天顯然不能化作等號,但是這三天卻包含了一千天的時光。不知道這個邏輯合不合理,數學家該怎麼解出這組方程。匆匆過完了最漫長而又最迅速的三天,接下來便是漫漫三個月。怎麼過呢,三個月太漫長了吧。就像一個從來沒吃過補品的人,你一下子把人蔘,鹿茸,當歸,魚翅,都給他吃。他不上火而死就算萬幸了。而初三學生也是一樣的,漫漫三個月怎樣度過。暮雪也有些迷茫了。不過還好暮雪的媽媽聯繫了一個家庭,要暮雪幫小女孩學鋼琴。正好暮雪沒事情做所以也就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看不清的幸福》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