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代名詞有很多。

  青春好像放在帛錦上的寶玉,或者冬日的初雪,又美好,又純潔。另外,它們都值得珍惜。 因為美好,所以易逝。因為易逝,所以珍惜。

  珍惜一些人,他們在你高興時陪你高興,在你落寞時陪你一起落寞的人;珍惜一些事,譬如自己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數學拿滿分,抑或是第一次跟爸媽吵架;珍惜一些文字,自己寫的文章,甚至是小說上看到的句子。別忘記,或許這也是一份青春的回憶。

  經常會在小說上看到一句話:在最美的時光遇見最美的你。總是會在青春時光遇見幾個摯友,他們會與你同甘共苦,打不走,罵不散,無欺騙。

  青春就那麼幾年,所以說易逝。有人說十八歲之前不做一件瘋狂的事就不叫青春。瘋狂的事?是不做作業還是醉酒,抑或是半夜爬起來看恐怖電影?這些,好像都不太瘋狂。

  可是呢,這些都不要緊。最重要的是,別在青春年華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才好。

  因為青春無悔。

  無悔的青春才完美。

  可是我現在很後悔,因為沒有好好對待初二的老師們。相處了一年或者兩年的老師突然一下就換掉了,內心幾乎要崩潰了。我們愛了他們一兩年,甚至也討厭了他們一兩年。但是我們在一起哭了笑了,一起沉默了。我們一起為進步而歡呼,為退步而沮喪,他們出現在我們美好的世界里跟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最美好的初中歲月。我們一起經歷了太多太多,對他們,我放不下更割捨不了。他們是唯一的對我們最有耐心的,最理解我們的,最包容我們的,最信任我們的人,謝謝你們,我的摯愛。

  在歲月流逝,人事變遷中,我們會遇見很多事,很多人。有些人熱情,有些人冷漠,有些人親和,而有些人是圖謀不軌的,甚至有些人是為達目的不惜一切手段的。在經歷這些人和事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成長。但是你漸漸地發現,你好像變了,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直到,你變得連你自己都認不出來這個時候,你是不是就會想起,你那美好的,純潔的,易逝的,卻又無悔的青春?

  青春如詩,淡淡的韻味縈繞耳邊;青春如畫,五顏六色;青春如歌,優美而又憂傷的節奏;青春如紙,潔白無瑕;青春如玉,因為無價。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