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抹春水緩緩地流淌,清澈透明,剔透出生命的空靈。輕輕用手去觸摸,感受自然的清涼和靜謐。偶爾,一絲清風飄然而至,吹來一片落葉,輕輕地點在水面。春天就在不知不覺中輕輕地來了。在這個春天的季節里,沒有夏天那樣火熱,燥亂,沒有秋天那樣憂鬱,空虛,也沒有冬天那樣蕭條,清冷。“萬紫千紅總是春”在這個春季里,有的只是生機勃勃的力量。漫步在叢林中,感到的是愉快和爽朗。看到翠?的葉子鑲嵌在樹榦上,很開心也很浪漫,像漫步於童話王國。 

  夏天的風中夾雜的是濃郁的生命的味道。秋天的風中飄蕩的只有莫名的無聊。冬天的風中什麼也沒有,只是一陣刺骨的冰寒。而春風中飄蕩的是淡淡的清香,夾雜的是泥土的氣息,就是這淡淡的清香洗潔人心靈,給人一種高雅脫俗的閑適感,這也許就是韻吧。風兒吹來,速度是那樣緩,像纖纖細手拂過臉頰。隨後,便是一切塵垢都被這清風拂去一般,留下的只有清新。傷心的時候,我就去看樹枝上的嫩葉,從新生中找回喜葉。 

  漫步春色之中欣賞着嫩葉初生,鳥兒的鳴叫,看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品嘗着淡淡的芬芳,望着土裡的那一片翠?,暫時忘去了喧鬧的世界,忘去了平淡無奇的生活,也忘去曾經的那一分悲傷。 

  春天的院子里五彩繽紛。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然你,都開滿了花趁熱鬧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下成千成百的蝴蝶紛飛着,花裡帶着的甜味兒就像媽媽為我兒時做的一種軟軟糖果的味道。 

  漫步在叢林中,伴着溫柔的春雨,暖暖的陽光,腳踩在着柔軟的泥土裡發出“吱吱”的聲響。這時我會輕輕的,悄悄的踏着,怕急促的腳步聲會打破這份和諧的寧靜,會讓我失去這份少有的溫馨畫卷。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