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

  在春天裡的工廠里、田野里、商場里、學校里、軍營里,各行各業的人們都在這充滿希望,充滿陽光的季節里爭先恐後地忙碌着……

  工人,用汗水鑄成了我們的高樓大廈,用血肉造就了我們新的萬里長城。為祖國的建設增磚添瓦,他們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農民,用勤勞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用善良譜寫了一首又一首的動人詩篇。為祖國的建設奠定基礎,他們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商人,用智慧推動了經濟的繁榮,他們通過不懈的努力抓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商機。為祖國的建設獻計獻策,他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學生,用所學的知識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通過堅韌不拔的精神攻破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為祖國的建設提供能量,他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軍人,用自己的勇敢?I衛着祖國的領土,保衛着祖國一寸又一寸的土地。為祖國的建設保駕護航,他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春天裡孕育着十三億中國人的希望,懷揣着十三億中國人的夢想,希望過上幸福美滿的小康生活,夢想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實現十三億人的中國夢。

 高一:究極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