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浮雲淺唱春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雲淺唱春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曾經在櫻花樹下看花雨的年少青春;那些曾經在桂花樹下嘻哈的似水流年;那些曾經在臘梅樹下黯然神傷的十四五歲。早已隨時間的流逝一去不復返。初中三年,就如那手中緊握的水一樣,慢慢的,慢慢的消失殆盡,停不了、抓不到、留不住。

  曾經的我也像每一個單純的小孩子一樣,喜歡仰望天空,不管是浮雲朵朵的藍天還是漆黑寂靜的夜空,就那樣深深的喜歡着,無可救藥。白天看雲朵,晚上數星星。現在的我獨獨喜歡那蔚藍的天空,那一團團潔白的、飄逸的浮雲。風一吹來,就飛向了各個方向,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曾經的我喜歡春的盎然、夏的涼爽、秋的悲涼、冬的寒冷。曾經的我喜歡四季里每一朵花的悄然綻放;每一聲蟲兒的淺唱低吟;每一片落葉的無聲凋零;每一片雪花的翩翩起舞。現在的我總一個人在夜晚里黑的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讀懂自己的淺陋悲切、卑微渺小。孤獨寂寞充斥了整個胸膛,深深的纏繞着,越纏越緊,並一併勾起那些早已結了痂,成了疤的傷口,於是,所有的痛楚便化為苦澀的淚水靜靜的流淌。最後轉變成嘴邊一聲淺淺的嘆息。

  有點點繁星在夜空忽現忽隱,有縷縷月影在水面漂流不定,我站在時光的長河裡側耳聆聽,從遠處傳來了悅耳的聲音。在黑夜孤單里的一點微光,在喧鬧城市裡的一絲寂靜,伴着我成長,是誰?在我耳邊低唱。是誰?在耳邊輕輕的告訴我“再痛苦,再難受,也要飛翔”。是誰?五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擊上一排字“做浮雲便好,做浮雲便好”。

  在校園內那片春季盎然的綠地里,一個小女孩抬起頭望着天空,彷彿早已深深的定在其中,一遍又一遍聽着浮雲吟唱着春的讚歌。

  高一:袁木蘭

您正在瀏覽: 浮雲淺唱春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雲淺唱春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