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青春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紅波浪,浸透孤獨的漿。 ——青春

  澎湃的海浪親吻着沙灘,他說:“是青春讓我擁有了似火的激情。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熱衷於在拼搏中挑戰生活,總是想着好多新奇的事,然後一點點規劃,一點點去做。大抵,青春的意義,就在此吧。

  猶記得初中時,有人談起去爬山,我和朋友們想都沒想,就自願參加了,現在想想,不知是武斷還是果斷,竟沒有絲毫地多想。去了之後,發現只有三個人,我們三個就這樣孤零零地在大山中穿行。山深林靜,我們一步兩步地沿着山上的小路爬,坡越來越陡,汗水早已浸透了衣裳。眼前出現了兩條路,不管是哪一條,要麼通向未知的山林,要麼通向山頂,我們又果斷地選擇了那條更加寬敞的,走了很長時間才發現我們在山裡兜圈子。我們像一群驚慌失措的鳥兒,爭先恐後地原路返回,都不想做卧底,大山裡回蕩着我們的呼喊聲……最終,我們還是到達了山頂,陽光照在我們臉上,我們看到了山下鱗次櫛比的房屋和來來往往的人群,我們喊着,叫着,聲音響徹雲霄。

  現在想想,我很感謝我所擁有的青春,是青春讓我學會了拼搏,如今即使在繁重的學業中,也能有一顆激情似火的心;即使失敗,也會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是青春,我明白:該奮鬥的年紀就不該荒廢了青春。

  風從遙不可知的夜色中吹來,他說:“是青春讓我學會了享受孤獨。

  我聽到了時光斷裂的聲音,孤獨的青春正悄悄上映。我們都是生活的士兵,在孤獨的青春戰役中奮力拚搏。

  一個人,走在夜晚的街上,昏黃的燈光泛黃了我的臉龐 。回家后,又是一個人的挑燈夜戰,空氣中有的只是稀薄的空氣,寂靜,寂靜,窗外被黑暗吞噬着。一個人,握着筆,翻過了一頁又一頁,時間就這樣被我一頁一頁地翻過。有時遇到煩心事,無人傾訴,就寫到日記里,時不時翻翻看。有人說,高中生活是孤獨的,我贊同。儘管有天長地久的友誼,但自己的青春還需要自己走,好比一段長跑,你終究要一個人跑下去的,別人頂多是站在路邊為你吶喊的人罷了。

  可能早已習慣了一個人做一件事的自由吧。對於生活,我顯得更加淡定,對於未來,我將更加從容。我得說,我不得不感恩青春,是他讓我擁有了青春該有的執着與淡定,享受孤獨。

  我在廣闊的草原中奔跑着,我說:“我的青春,感謝你,你讓我有了勇氣和動力一個人挑戰生活。”

  天宇下,一個孩子在奮力奔跑着,雖然孤獨,但很快樂。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感恩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