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雷聲相伴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聲相伴的春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意盎然,在我們忙於開學,考試,學習時,春天的腳步已悄然走過了,它踏過的地方,時間彷彿靜止,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她的美色,那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是她給我們的禮物,她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自然不會忘記殘缺才能更凸顯美。

  而我覺得的殘缺未必在每個人看來都是不足的,而我要說的卻是這春天裡的春雨,之所以我會稱它為殘缺,是因為它帶了的雷聲是多麼的嚇人,說的下雨,自然就不難聯想到閃電和雷聲,明晃晃的閃電從天空中直直的劈下來,彷彿劃開那漫天的黑幕,那樣的猙獰,就似不受控制的暴徒一般,看着都令人生畏,給人一種不敢直視的壓迫感,如果說這閃電就給人一種心神不寧之感的話,那轟隆隆的雷聲就會讓人覺得恐懼了,一般一個猙獰的閃電過後都會聽到一生炸雷,而原本安靜的周圍因為這聲響雷都要震上三震,不自覺的讓人毛骨悚然,如果是一個人待在一個獨立的空間中,伴隨着黑暗,說不嚇人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才會覺得這是春天中給我害怕的一件事了。

  春天,萬物生長,大地復蘇,如果沒有這春雨的滋潤,又何來的萬物繁衍生息呢!雖有着種種的不喜歡,但是春天還是給人好心情的季節,經過一整個冬天,看着窗外那根光禿禿的老樹也在這春天的氣息中吐露出它的新芽,連它都在歡慶春天的到來,我們作為有感情的生物又怎會不知春天的美呢!所以,春天是一個給人以舒適心情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雷聲相伴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聲相伴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