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漫青春《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青春《1.》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口有人輕輕地在叫“若漫,若漫”,若漫背上那個大大的書包就往外跑,笑顏如花。 

  若漫在三年前知道了他。原諒我又用這種老套的話吧,若漫雙手合什放在心口,呢喃着,仁慈的主請您一定要相信這是真的。 

  初二以前,若漫一直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子,不和男生說話,矜持得很。初三的時候,有男孩子開始追若漫。若漫記得這男孩已經轉學並且自己和他似乎沒說過幾句話,只是很突然的一封短信就躺在了若漫的手機里,若漫開始很高興啊,畢竟是同學長時間不見也怪想的。於是若漫就和他聊,知道他的短信變為∶“你是我喜歡的人,你可以給我溫暖和安慰,可不可以,做我的GF?” 

  若漫是真的嚇壞了,很高的大叫一聲,心臟開始撲通撲通跳。 

  若漫慌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於是這個男孩的事就由母親全權代理,至於最後的結局,是若漫在在雨中很大聲的對他說,我們不可能。然後若漫跑開,跑到十字路口,班裡的男同學上來追,大聲喊你小心點別跑着過馬路。若漫知道追的人不是他,因為自己真的很過分。自己親手扼殺了,他的希望。若漫第一次為一個男生而哭,雨水和淚水一起流下來,讓若漫的世界變得很模糊。 

  後來的後來,若漫無意間知道了他的QQ號,就專門去申請號碼,把他加上了。若漫不敢再去問他心裡怎麼想,只是做了朋友。也許如此,也算是一個好的結局吧。 

  自從這件事的風波過後,若漫的內心世界發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動。若慢開始想知道,有誰喜歡自己。那天班上的同學過生日,大請客。男生們全喝了酒,有心事的自然不必說多喝了幾杯。酒量不好的,回了教室就趴在桌子上難受,事情也就是這樣發生的吧。波凡走了過來,對若漫說,晨那麼難受,你不去安慰安慰他?若漫很奇怪,奇怪自己和晨之間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去安慰他。波凡說,你們不是在一起過么。 

  若漫愈發的奇怪,這種事,她怎麼可能做? 

  波凡繼續解釋,你不是和晨坐過很長時間同桌么,那時候穿你倆好着呢。若漫開始冷笑,流言,又是流言。 

  若漫突然想到,連這種無中生有的事她都不知道,那他追自己的事恐怕是傳的沸沸揚揚得了。若漫眯起眼睛看一米八的波凡,問,那,詡峰的事。波凡的表情突然冷下來,他說,都知道了。然後他用極冷極冷的口氣對若漫說:“想不到,你也變得這麼墮落。傳你和晨的時候我不相信,可是詡峰,是真的了吧。” 

  波凡走回了座位。若慢震驚。 

  “墮落”呵呵,居然是“墮落”。 

  若漫的大腦強迫她接受這個事實,第一次被人說成是墮落。好奇怪的詞,居然可以讓呼吸也變得停滯。 

  若漫捂着心臟大口大口的吸氣,巨大的衝擊感一次一次向她襲來。若漫的身體開始搖搖欲墜,不行不行千萬不可以,若漫在心裏面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倒下去,要一點一點走回座位。可是事實並不是如此,若漫還是被那種無力和眩暈擊倒了,捂着心臟向後倒去,幸虧,慧兒及時拉住了若漫。慧兒嚇的臉色發白,一直搖着若漫問你怎麼了怎麼了。若漫讓自己的臉上多了叫做“微笑”的東西,安慰慧兒自己沒事。可自己也知道,那抹微笑絕對比哭還難看。 

  之後發生的事,若漫一直都不知道。若漫的早搏加之心律不齊以及墮落的衝擊讓她昏昏沉沉的睡了三節晚自習,打完鈴準備回家的時候,慧兒才發現原來若漫的額頭已經燙得可以,慧兒怎麼也叫不醒若漫,教室的人已經走光,慧兒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這時波凡折回來取落下的東西,就聽到慧兒哭着喊若漫的名字,波凡心裡一沉,連忙跑到若漫身邊,觸手竟是一片滾燙。 

  “我背她,你拿上東西到外面打車,快點,我們去醫院。” 

  慧兒向若漫隱瞞了一些事,她只是說波凡送她到了醫院然後若漫的父母就來了。若漫也不去再問什麼。 

  機會很偶然,班裡大調座位,波凡和若漫成了同桌,還有一個唱歌特別好聽的女生,長的有些男孩子氣。若漫在波凡的左面,那個女生,白?ぃ??誆ǚ駁撓頤妗?/div>

您正在瀏覽: 漫青春《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青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