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中,歲月的書又悄然翻過一頁。

  春天已經開始了,有一個冬季過去,我又長大了一歲。在冬季里,我哭過,笑過,快樂也悲傷過。

  當期末的成績單發下來時,我倍受打擊,成績單上的一串串數字看得我眼花繚亂,很是糟糕!你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身後:“現在知道後悔了,早幹嘛去了?記住這次的教訓,下次一定要努力。”

  我重重的點頭:“好。”

  我們一起到后操場跑步,一起躺在草坪上,讓冬日溫暖的陽光灑在身旁。你總會對我說:“我們都要堅強,要學會微笑。”

  “一定。”我看你堅定地回答。

  沙漏猶轉,冬去春來。時間總是用它特有的方式提醒着我們。

  有一天,你告訴我,你將要離開了。

  天下着濛濛細雨,雨絲落在臉頰上,很涼!我站在雨中哭泣。我總相信你看不到我在哭,因為下着雨。可你還是看見了:“不要哭,我們說好了要堅強,要微笑的,我們只是沒有在一起而已,我會在世界上某個你看不到的角落裡看着你變堅強,相信只要你心裡有我,你就不會覺得我已離開。”這次,我沒有像忘常那樣堅定地回答你,而是選擇了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你會做到的,相信自己,因為這才青春!”然後,我們就站在馬路的兩旁揮手道別。你向左,我向右,走上兩條永不相交的地平線。不同的是,中間隔了一條長的看不到盡頭的馬路。

  生活依舊,只是已沒有你在身旁。沒有你在耳畔輕輕說要堅強。

  在不經意的一次夢裡,很意外的看到了你:“你過得好嗎?”我壓住心裡的激動問。

  “我很好,看來你也不錯。”你笑着回答。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但這淡淡的感傷,卻又朝氣蓬勃,而我現在好像把它弄丟了。”我低頭說著。

  “呵呵!你正在蛻變中,總有一天你會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其實,我們不用去抓着每一件事不放,我們都要學會尋找新的美好,有些東西,擁有過就是幸福。”你依然微笑着。

  “有些東西,擁有過就是幸福。”我輕輕念着這句話,抬起頭時,你已離開。留給我一個越來越模糊的背影。地上又張小小的紙條:“記住,要堅強,我永遠都在,你會別人身上看到我。”

  青春的味道就這樣被我們知道。輕輕地來,又輕輕的離開。教會你怎樣變堅強,學會微笑,學會飛翔。

  四川省涼山州會東縣會東中學高一:薇藍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