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華年,我們不曾荒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華年,我們不曾荒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流逝的時光里,陽光灑遍了每個角落,我不知道,陽光是否還記得,那些花開花落的歲月,是否還記得那些沒心沒肺的日子……

  我們害怕孤單,朋友們總是粘在一起,從不分開。

  快畢業了,作業很多。

  每天早晨,我們總是很早很早地來到學校,感受陽光,感受友誼,感受作業。

  每天中午,女孩們總是在面對面的吃東西,男孩們總是在打遊戲。

  每天下午,我們總是一起坐在夕陽下,直到被陽光刺到淚流滿面。

  每天晚上,我們總是在打電話。明明知道沒有什麼可說的,可還是每天堅持。

  學校里永遠充滿陽光,讓我們在陽光里慢慢的離開。

  女生們每天都會跟班上的男生們鬥嘴,而男生們總會想方設法地惹女生們生氣,我們的學習生活雖然緊張,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課堂上,並不是那麼枯燥乏味,也充滿着無限的樂趣。課間時,一個小小的問題會由起初幾個人繼而引發全班人的討論。當報自己的志願時,每個人都猶豫不決,恐怕會留下遺憾。同學們,加油,我們一定都會考上自己所理想得高中的!!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我們開心的笑。

  我們肆無忌憚的大笑。

  後來,我們一起,認真的練我們的跳遠。後來,我們一起,認真的談着自己的願望。後來,我們一起,填寫無數的同學錄。後來,我們一起,在電話里傾訴煩惱。後來,我們一起,去瘋狂的照貼紙照。後來,我們一起,在夕陽下唱着: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然後,我們哭了。

  我們肆無忌憚的哭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就會沒有了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沒有了“每天”,也沒有了“後來”,更多的是新的“每天”和新的“後來”。

  但我們會開始新的陽光燦爛的日子。

  我想,十年後,或者更久,有人會想起來的。想起來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想起來“每天”和“後來”,想起我們一起唱的那首歌……

  哭了笑了,烏雲捲來散去。成長仍然站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一瞬一季,一季一年,我們最後的陽光燦爛的日子,盛開了今年夏天的花……

  高一:程潔

您正在瀏覽: 青春華年,我們不曾荒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華年,我們不曾荒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