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一一題記

  成長無時無刻不在進行着,而我們的青蔥歲月即將在成長的過程中,接近尾聲。回憶那些青蔥時光,誰在誰的青春旅途中留下了誰的足跡,證明我們曾經來過……

  在青春的頌歌里,我們各自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青春使我們歡聚一堂,卻又是不歡而散。因為青春,我們對未知的事物熱情高漲;因為青春,我們為了夢想一意孤行;因為青春,我們無所畏懼勇於探索。我們具有青少年具有的優秀品質,卻也有着青少年共同的困惑與無知。對,我們是無知的,也就僅憑着這份無知,我們同時擁有了一份可貴的天真。

  不少人認為青春縱是如此短暫,且不及時行樂。它的壽命僅占人生不到十分之一的時光。於是乎大部分人都打着“我的青春,我做主”的名義,隨意揮霍,絲毫不屑於看看那些利用有限的青春奮筆疾書的人。然而,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礫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黃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也是我們必須要珍惜的地方!青春只有一次,與同樣僅此一次的生命同等的珍貴!

  時光飛逝,歲月荏苒。又是一歲金秋。走進高二的我,在成長的沖緩中慢慢醒悟。未來的我們或成功或失敗,都與我們對待青春的方式密不可分,成功的人感激自己在青春旅途中那種永不言棄的精神,失敗的人則是認為生活拋棄了他們,卻不知是他們辜負了青春。青春給了每個人一次機會,它擺在那裡好似任你處置,當它離開你時,這一切會不會太晚。在青春面前,我們還是不經世事的孩子,我們天真無邪,不善掩飾,把喜怒哀樂淋漓盡致的擺在青春面前 ,成就了難忘的青春歲月。我們幾乎把所有的青春投入在學習中,但一份耕耘 一份收穫,青春回贈的是對我們未來的承諾。青春無悔,我們要用熱血來澆灌夢想!用行動來填寫青春的空白!

  青春似作繭自縛,我們必須在青春成長中化繭成蝶。也許,你曾在空無人煙的教室里潛心鑽研;也許,你曾在喧鬧嘈雜的環境還有着“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心態下埋頭苦學;也許,眾人皆睡是,你獨自醒着挑燈夜戰。當你做到這些,成績仍不盡人意時,無需沮喪,因為我們沒有辜負青春,沒有辜負自己!我們必須相信,一年多的時間過後,勝利的將會是我們!是青春年少的我們!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十年寒窗,只是為了記錄我們不曾懊悔的韶華時光,最重要的是要對得起自己的未來!

  固然青春荒唐,但我不負你!

您正在瀏覽: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