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進門,明慧的目光就和陸毅對了個正着,一時心慌意亂,或許是自己偷窺在先,心虛的低下了頭。

  培訓如火純青的進行着,培訓完后,陸毅沒有多說無益的話就宣布下課了。明慧直覺今天的陸毅不太一樣,雖然他極力掩飾,可是還是藏不住從骨子裡的憂傷。看來,自己對陸毅還不怎麼了解,第一次碰面覺得他是個不務正業的地痞嘍嘍,第二次又是一個認真的讓人着迷的一個人,這次,卻是憂傷的讓人心疼。就像是一個迷,等待着人不斷探究,挖掘。

  看到陸毅走出門外,明慧拿上東西,趕忙跟上他的腳步。跟着他穿過一個個街頭,小巷。最後居然來到了一個墓地,看到他緩緩停在一座墓碑前,把剛剛在路上買的康乃馨放在墓碑上,說著思念的話語。雖然離得遠,話語聽不清楚,可是他的心情明慧還是能感受到的。明慧心裡甚至有種衝動,想要分擔他的憂傷與痛苦,她希望他恢復以往的放蕩不羈。

  在墓地呆了一個小時后,陸毅起身向另一個方向走去,顯得失魂落魄,明慧擔心的不得了。陸毅來到歡唱KTV,開了間包廂。明慧閃現在腦海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他想買醉。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