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慧聽到爸爸的訴說,頓時心裡便酸澀不已,原來竟真是她自己想象的那樣,當初媽媽離開完全是自己吃不了苦才走的。可是自己想象和親耳聽到的答案感覺總是不一樣的。

  明慧不想爸爸擔心安慰他道“好了爸爸,不要想那麼多了,我們現在生活不是也挺好的嗎,既然媽媽她有自己的選擇,我們應該尊重她,祝福她幸福才對。我一定會好好讀書,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彌補您這些年來,又當爹又當媽的辛苦。”

  聽到明慧的回答,爸爸心裡頓時欣慰不已,他想,他也不能讓女兒失望,要努力過好來才對。

  所幸爸爸的病並無大礙,到第二天就拿了些葯,出院了。

  等到她再次回到課堂時,已經落下了一大半的課程。這邊小丫看到明慧來上課了“明慧,叔叔的病沒事吧?害得我擔心死了”

  “放心,沒事啦,還好現在爸爸的病只是初期,現在只要注意讓他不受刺激,平心氣和的,病情就不會擴長”明慧為有小丫這樣真心的朋友而感到欣慰。

  “那就好。給,這是我做的筆記,我知道你照顧叔叔沒有時間來上課,所以,這些課的筆記我都有認真仔細的做哦。”小丫,拿出筆記本放在明慧的手中。

  “謝謝你,小丫”明慧真心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