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淺唱(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淺唱(5)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惠開玩笑地問陸毅:“那你現在還要喝酒嗎?”

  “你覺得呢?你都這樣費心思來開導我了,哪能讓你失望,肯定是不喝了啦!”陸毅在旁邊笑笑的回答。

  “算我沒白跟來,還好你想通了。那,我們現在去哪呢?”明惠為他能想通而高興,可是現在又為該去哪而憂慮。

  “你也辛苦了,這樣吧,我請你去吃好吃的吧!我發現小吃街有一家店的燒烤特別好吃,我帶你去嘗嘗。”陸毅提議道。

  “真的嗎?太好了,我最喜歡吃美食了,那快點,我們快走吧!”明惠高興極了,恨不得現在就能到那裡。

  “看你急的,我們先要去把包廂退了呀!”陸毅覺得此時此刻的她特別可愛,或許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看她的眼神此刻都是充滿着寵溺的。

  “你瞧我,這一高興什麼都忘了,你先去把包廂退了吧,我先去換身衣服。”說完,明惠跑出了包廂。

  之後,兩人坐車趕往了小吃店,一路上歡聲笑語,談笑風生好不愜意。兩人的關係,似乎又更進了一步。

  你下車,明慧看到店門口,人來人往門庭若市,好不熱鬧。陸毅帶她來到他剛剛所說的那家烤肉店,只見裡面已經是人滿人患了,幾乎都找不到一個位子。明惠着急的說“怎麼辦啊?都沒有位子了,我們今天不會白來一趟吧?”

  陸毅安慰她道“你先在門口等一會兒,我去找他們經理,我今天能帶你來,肯定是能讓你吃上的。你放心吧,在這邊等我一會兒,記得千萬不要亂跑,這裡人太多,待會要是找不到你,你可就要餓肚子了!”

  “你放心吧,我肯定不會亂跑的,你快點去吧,我都快餓扁了。”明慧催促道,一邊還扮可憐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淺唱(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淺唱(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