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像一杯巧克力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像一杯巧克力咖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像一杯巧克力咖啡,苦苦澀澀,又帶着淡淡的香甜,總有說不清的味道。 

  青春,或許就是如此,像一杯讓人回味無窮咖啡,一杯即沖咖啡——簡單,隨意,卻讓我深深迷戀…… 

  青春是無數甜蜜與苦澀聚成的…… 

  幾個兄弟,幾瓶汽水,幾許朦朧的思緒,一個被夕陽渲染了的樓頂。就可以痛快地憧憬着,談人生,談理想,絕不怕被人笑話,因為青春就是如此狂熱,充滿激情! 

  一個紅顏知己,一首輕盈的歌曲,一個裝綴着星星的夜空,一句溫柔的安慰,在夜草的芳香里傾訴着真實的情感,可以手牽手,背靠背,絕不怕別人的誤會。因為青春就是如此,真實,坦白,不怕流言蜚語。 

  那一張張臉,一句句話,流溢着巧克力的溫馨與甜蜜。 

  一個死對頭,幾聲執拗的爭吵,一記重重的拳頭,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卻誰也不饒過誰,討厭就是討厭,絕不會去想哪天會在對方手中得到什麼利益。因為這就是青春,可以為了一件自己認為值得事大打出手,衝動,卻也真實,討厭就是討厭! 

  還有那倒霉的事,痛苦的事,失敗的事。苦澀,卻也感到滋味。 

  青春,就是一杯即沖的巧克力咖啡,簡單,隨意。把甜蜜,苦澀都融在一起,讓人深深迷戀,那複雜,卻又純白真實的味道,誰能忘懷? 

  每一個空虛的夜裡,都會被那奇異的芳香纏繞,既苦澀,又甜蜜,像一杯即沖的巧克力咖啡……熱熱的,很溫暖。 

  ——楓鈴 

  2009年6月13日(夜)

您正在瀏覽: 青春像一杯巧克力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像一杯巧克力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