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也美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也美麗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也美麗 

  青春如一簾傾瀉的瀑布,瑰麗而銀光閃閃。因此,青春的日記應該是充滿陽光的,美麗的,向上的…… 

  ——題 記 

  如果說人生是四季,那麼擁有青春就擁有了生機勃勃、婀娜多姿的春天;如果說人生是一幅畫,那麼擁有青春就擁有了畫中最絢麗的色彩;如果說人生是一條河,那麼擁有青春就擁有了河中最燦爛的浪花。擁有青春的我,心中有着對未來無限的憧憬,我們有着為自己夢想奮鬥的一腔熱血…… 

  青春的我們,不再是一個愛哭的小孩。我再也不會因為丟失心愛的布娃娃而傷心流淚;再也不會因跌倒而痛哭流涕;更不會因考試的失利而埋頭痛哭,我們會理性的去分析其中的緣由……我們領悟了生活所給予我們的酸甜苦辣,這一切都表明我們在成長,我們在生活風雨的吹淋下被一步步磨鍊,稚嫩的心在慢慢成熟,我們明白了生活的真諦:生活,就是與困難作鬥爭,只有戰勝了它,才是生活的主宰者。 

  青春的我們,不再像童年時那樣貪玩。我們不會等到燈火通明時飛奔進屋,更多的則是燈下埋頭苦讀的身影;我們不會等到父母催促時,才拿起“厭倦枯燥”的課本,因為我們知曉了,明白了,那書中儘管沒有顏如玉,沒有黃金屋,但它能陶冶我們的情操,豐富我們的內涵。在青春路上的我們,早已明白青春的奮鬥與拼搏對於人生是多麼重要。我們在奮鬥中快樂,在汗水中幸福,因為“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儘管有時奮鬥中有淚水,但陽光下,淚水會一點點的蒸發,剩下的只有在奮鬥,永不言敗的豪氣與激情! 

  青春的我們,不再如從前般狹隘。我們不會因為老師叫錯自己的名字而悲傷,而是輕鬆的接納,讓尷尬化作煙雲隨風消逝;我們不會因他人踩髒了自己的新鞋而發脾氣,而是寬容的報以一笑,讓不快在清風中消散;我們更不會因父親忘了接自己而生氣,而是理解得說一聲:“沒關係”,讓溫情在夕陽下瀰漫。青春的我們,明白了生活是不能以自己為中心畫圓的,學會生活就要多從別人的境地思考,用一顆寬容大度的心去容納一切。 

  青春的我們,愛國的情懷在我們心中蓬勃生長起來。我們記住了司馬遷、魯迅,是因為他們為民族留下了偉大的愛國經省和氣節;我們記住了錢學森、鄧稼先,是因為他們填補了民族科學史上的空白;我們記住了費俊龍、聶海勝,是因為他們的成功推動了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一個又一個民族的驕傲,已深深烙進了我們的腦海,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是的多麼自豪。 

  青春的日記里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希冀。積蓄了溫暖和力量,夢想在青春里生長,我和我的夢想在青春的道路上奔跑,來不及嘆息,來不及思量,來不及回望,因為我們的青春正長! 

  青春日記中,我悠然地寫下:青春也美麗! 

  北京市燕山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李琳 

  北京市燕山北師大燕化附中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也美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