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特殊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春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那嚴寒的冬天,羅英來信了,她會在那個百花爭艷的春天回來看我們。我高興極了,要知道,我們已經有四年沒見面了。在那嬌艷的映山紅開滿山野,冰雪消融之際,羅英真的回來了。

  我們拉着對方的手,笑着,跳着。陽光柔柔得撒在我們的身上,像為我們鍍上了一層金。更為我們的友誼添上了快樂的一頁。我們一起牽着手,去了小時侯我同她去的地方。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在那我落水的河畔。我們一起摘花,做草環。我即興出了一幅對聯給她猜:開開開鮮花開。她略一沉思,就接:“綠綠綠野草綠。”“好啊,羅英,語文進步很快嘛。記得嗎?小時候我常常給你輔導呢。”她莞爾一笑:“我們之間的諾言,我這麼會忘呢?”我們笑成一團。接着,我們又說了分別後,各字的生活情況。她告訴我,她爸爸的工廠經營十分好,如果不出意外,她和羅媽媽將會回到故鄉。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極了。

  純潔的友誼是難得的,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友誼,像春天那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特殊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