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往事叫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往事叫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記憶被揉成一片殘夢,當昔日的笑語醞釀成一串苦澀的淚,當一顆跳動的心被苦水淹沒,當生命之舟擱淺在靜靜的港灣,沒了熱情,沒了冷漠,這就是我的孤獨……

  沒有人會清楚後來將要發生些什麼,就像十年前我那青蔥的少年時光一樣,為了自己的學業很不願意的上了高中,然而,生活就是在這種不屑間給人很多成長的感動,慢慢的開始變得寧靜,變得寡語,並開始深深地被生活改變。可惜結果卻不那樣順利,於是選擇重新開始,只是想為付出尋找一個理由,也就在此,經歷着第一次朋友的分別,固有的生活終被打破,它不再那樣平衡,最後我學會了妥協,認識了生活的另一面,開始了又一番尋找,也就在那時,我體會到朋友間的真情和友誼的彌足珍貴,或許這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摩擦和交流中積澱起來的。

  就像五年前上小學的時候一樣,我們帶着歡呼和勝利走進,但在離去時卻寫滿失意和感傷,顯得那樣無助,想此前的種種經歷,此前的冬天有過寒冷的雪夜,有過一起遊玩的喜悅,有過一起打牌時的衝動,有過找工作時一起的奮鬥,有過朋友別離時的淚珠,有過一起熬夜時看球賽的亢奮。

  原本以為青春早已不再,剩下的只有青春后的漫漫不惑歲月,一年前來到這裡不曾有太多期望,可還是不斷被往事感動,經歷着一段段心醉的友情和一種超乎友情的情感。漫長的夜,心已困頓。可惜不想眠,昏黯的燈光灑在紙上讓人不安的心思隨即跳動,而思緒也伴着鋼筆來回舞動,我知道自己的心早已不知去向……

  從此之後,於是我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脾氣,學會了怎樣去為別人做些什麼,學會了要冷靜面對生活,學會了在任何事情面前要自信。

  有人說過往事只不過是過去的夢而已,往事只不過是曾經的玩笑而已,往事只不過是以前的天真幻覺而已。有人說過不能得到他的心,就讓他飛的更高吧,堅持該堅持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繼續生活的征程,可在我,卻不如此:

  往事就像地球迸裂時呈現的光芒;像微茫的雲彩飄來飄去的舞姿;像黑夜詩篇中精靈般的神采;曾經消亡的過去在心的麥田裡瘋狂向上,曾經模糊的記憶卻在纏綿的陽光下憤怒拔節,曾經淡漠的歲月也在生命中高傲抬頭。

  再次回首,那些曾經的流行歌曲唱着傳奇,那些傳奇里人們隨手揚起無數個新的旅程。那些離散的歲月重回身邊,那些淡然的音樂默默響起,那些清晰的回憶重新拾起,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那些模糊的青春,那些模糊的眷戀,模糊的一切,一切……

  有一種往事叫做青春,往事依舊,只是青春不再……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往事叫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往事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