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青春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青春的道路上越走越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間睜開雙眼,腦中依稀影着那個還沒有被忘掉的夢境,像是在明亮的玻璃上覆上了一層薄薄的霧氣,大腦由模糊變成清晰的瞬間,才突然發現,悄無聲息的,又過了一夜。

  寢室的人大多都已起床,只有幾個貪戀的人板着一張張不舍的臉,做着最後的生離死別。水房裡傳來嘩嘩的水聲,洗漱完畢,一天的生活又步入單調,彷彿亘古不變的固定程序,教室,宿舍,食堂,三點像一個巨大的三角形,囚禁了我們本應該囂張跋扈的本性,濃抹重彩的青春被塗成了簡單的黑白電影。我們生活的世界,也由原來的旖旎風景,變成了一個三角形。理科科目是很無聊的,我對那些數子和繁瑣的公式異常敏感,一見到那些張牙舞爪的數字,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倒頭沉沉睡去。郭敬明曾經生動形象的總結過“差距”。他說:“我不會對着飛過來的足球做受力分析然後研究它的軌跡,我不會看池塘冒出的氣泡就研究那是空氣還是甲烷,我不會,但我的同學會,這就是差距。”

  我想我和我的同學的差距亦是如此,每當看見理科老師站在講台上眉飛色舞,喋喋不休,欲罷不能的時候,我就會看看牆角大大的掛鐘,看着時間一秒秒的流逝,心中竟有種說不出的酣暢淋漓,接着便倒頭睡去……

  我的童年生活平淡無奇,沒有生活在大福大貴的顯赫家庭,卻依然快樂的度過了十幾個年頭。但後半生還需要打拚,需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好好學習……,一想到這裡,頭便漲的生疼,昏昏噩噩的將頭存桌子抬起,光線透過教室的窗帘間的縫隙打在我的臉上,伴着走出教室的人群,一上午的時間便從我的昏睡中流逝的不留一點痕迹。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着一張張麻木不仁,毫無表情的臉,甚至覺得呼吸都有些困難。時光像一股巨大的洪流,我淹沒其中。在豆蔻年華的悄然離逝間,留下了一道道清晰的,不可磨滅的划痕。

  青春歲月里的點點滴滴,在生命的天空里拉出道道詭異的曲線,像是一個笨拙的孩子手拿腊筆胡亂塗鴉於天地間。在歡樂的笑聲中將一切的悲喜遺忘的無聲無息。

  靜靜的聽着自己的心跳聲,像是在青春道路上聽着獨自遠去的腳步聲。

  越來越輕,

  越來越遠。

  甘肅臨夏積石山縣積石中學高一:范順強

您正在瀏覽: 在青春的道路上越走越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青春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