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嘆!花落無言。

  我是我生命的一分之一,像魚兒愛水一樣,我熱愛我的生命。然而,那一刻,我要……

  水清的太清了,仿如可以照見每一個細胞;天藍的太藍了;仿如可以讓人似渴的嚮往;氣躍的太躍了,仿如可以將人麻醉。我們最最親密的友人——空氣,要帶着我們地球對它的束縛。那麼,地球就爆炸了。隨着這一聲巨鳴,連呼吸都沒了聲音,一切的一切就寂靜下來了。

  那一刻,我要以無窮的倍數放大自己,打破夸父逐日時的記錄,找到那個可愛的爆炸口,微笑着躺在那裡,直到,一切都默無聲息了。

  那一刻,我要化成飛鳥到天涯海角,採擷億萬人的真淚,穿過天之涯,越過海之角,雙手捧着將他灑落在那個炙熱的黑暗暗的熊熊烈火之地。

  那一刻,我要站在高山之巔放聲豪歌,用壓得過那聲巨鳴的音韻。藉著無數聖靈的光輝,與它頑博。將我萬千細胞的力量注向普天眾物。

  聽,猛虎在怒號。看,豺狼在嘶咬。感,空氣在跳躍。我要敲響我心中的戰鼓,它會伴着初晨的汽笛聲。鳴醒每一個沉睡着的地球戰士。

  如果上天只給我生命的十分之一,那麼,在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用十分之九的力量,走到那個無比大的爆炸口,靜靜地,輕輕地躺在它的上面。

  如果上天只給我生命的百分之一,那麼,在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用百分之九十九的力量,翱翔藍空,化作相思雨,撲滅那場烈火熊熊。

  如果上天只給我生命的千分之一,那麼,在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用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力量,化成剛強的盔甲,守護每一個越越欲試的地球戰士。

  爆炸后,帶走的是我的生命,帶不走的是我高潔的靈魂。帶走的是我的腦殼,帶不走的是我永恆的記憶,帶走的是我的雙臂,帶不走的是我飛翔的翅膀。帶走的是我的雙眸,帶不走的是我真切的感知。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化無形為有形,用我的高潔靈魂拯救每一個生靈。用我永恆的記憶詮釋每一朵花落。用我飛翔的翅膀直指每一方黑暗。用我真切的感知沐浴每一分真情。

  我是我生命的一分之一,像鳥兒愛空一樣,我摯愛我的生命。然而,這一刻,我要……

  感,生之可貴!



  鹿泉市第三中學高一:高源

您正在瀏覽: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