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敗,我要挑占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我要挑占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總是輪迴着,不斷上演,不免會顯得蒼白無力,我無法操縱它,哪怕是舉手投足間的細節。

  夜色還未吞噬整個天空,兜轉在滿載灰塵的行道樹旁的是我,我被刺鼻的塵煙包裹着,尋不到方向。步入初中時,便吞噬了我累積十年的自信和勇氣。“成績大不如以前”,可這又能怨誰呢?myself!!!在那一年裡,我承載着青春的叛逆·衝動還有脆弱。我厭倦了十幾年以來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乖乖女生活,厭倦了那鶴立雞群的獨特,卻不知那獨特是我勇氣和自信的寄託。

  那一年,學校開展了朗誦比賽,我參加了,或許朗誦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值得驕傲的東西吧!但是那一次后,它卻成了我再也不敢觸摸的傷痛。那一天,我剛站上舞台,面對着全校師生心裡卻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恐慌,只記得在那一刻,腦子一片空白,我只聽見耳邊的絮絮囈語,在那無助的頃刻間,我選擇了離開,離開那個我眷戀的舞台。那個我不想承認,不想面對的事實,然我學會了逃避懷疑,將自己隱藏在夢裡。

  四季輪迴就像一張黑色的帷幕,將我籠罩在無盡的夜色中。而我則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學生,沒有一分一毫的獨特,對書本全身心投入,過着乏味的生活一日又一日。

  秋去冬來,夕陽西下,寒鴉掠空。我也逃避了兩個春秋,可心中的那把慾火真的熄滅了嗎?沒有。我不能再躲避,撿起那一片片殘夢將它拋向明天。我不願再患得患失,我要揚起希望的風帆航行在萬千人海中,我不願將我的高中生活·我的青春埋葬在那一成不變的日子裡,日復一日。更討厭看着我們身上的某些光芒和稜角被流言蜚語一寸寸的磨平,我只想證明,我們在有限的想象里,將困難放大到無限的,還有餘力去承擔。

  過去的已經過去,失敗我不必再畏懼。

  四川省達州市第一中學高一:秦瑤

您正在瀏覽: 失敗,我要挑占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我要挑占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