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星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很深了,但我並沒有絲毫的睡意。便走出了家門,外面異常的靜,沒有行人,沒有車輛,只有幾盞路燈用那種幽暗的光無力的照着空曠的柏油馬路。 

 抬頭長嘆一口氣,突然一幅美麗的景象把我深深的吸引。這黑漆漆的天空中,漂浮着許多亮晶晶的小白點,好像天空被扎出了洞一樣。這小點又像小孩的眼睛,調皮的一眨一眨的。這美麗的景象瞬間把我帶入了幻境。讓我感覺身體像頭髮一樣輕,被微風吹來吹去,最後把我吹到了這星點之中。我輕輕的抓住了一顆。它真的如此美麗,雪白的身體沒有一點冰涼的感覺,我又慢慢的鬆開手,它飛走了,在廣闊的黑夜中來回的穿梭着。不知為什麼,我好希望自己也變成一顆小星星,自由的飄走。飄香祖國的大好河山,偏向宇宙中,發出自己的一份光芒,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突然一顆流星從天上劃過,拖着一條金光閃閃的長尾巴。 

 這是,我感覺到有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回頭看,是爸爸。原來他也出來了,他也正抬頭仰望着這美麗的星空。我連續交了好多聲,爸爸才轉過頭來。我輕輕的說:“爸爸,回家吧。”於是,我們父子告別了這美麗的夜景,離開了這美妙的星空。不知為什麼,此時我感覺自己精神了很多,路燈也似乎明亮了許多。多麼奇妙的星空啊!

您正在瀏覽: 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