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感情脆弱的孩紙,你們是幸福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感情脆弱的孩紙,你們是幸福的!!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致感情脆弱的孩紙,你們是幸福的!! 標籤:脆弱的心作文 脆弱的生命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 幸福的孩子作文

  知道嗎,人的感情很複雜,不要一受到挫折就輕視生命的重量。既然沒有人好好愛你,你他媽的給我好好愛自己,不要以為自己是世界最不幸的人,飽受感情挫折的人,其實還有更不幸的人,但他們學會了堅強,用自己的勇氣向世界宣布:沒有人愛我,但我更愛全世界的人,他們值得我愛,因為他們讓我更懂的真愛是如何的現實的存在的。讓我從弱懦中學會了堅強,讓我不會再愛的如此辛苦,因為愛是自然的體現,而不是拚命全身的力氣向世界宣誓:我會拿一生的守侯愛護你。這是誘惑人心的劇毒,所以不要去品嘗。

  沒有他,以後我會過的更加的美好。幸福,是自己建立在美好的明天,而不是浪費在今天的頹敗。你會幸福的,相信我,我不會騙你。

  因為還有我們愛你,我們在默默的關心你……

  人最脆弱最敏感的就是感情,被傷的感情。一旦付出全部珍貴的感情,如覆水難收。

  當我們玩不起感情的時候,請不要跟上帝開玩笑,他可以讓你一無所有,傾盡所有,甚至讓你活在毒辣的絞舌之中,挫敗你的人生。

  你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活在個人世界,打理好個人感情。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不要輕易對別人施加感情,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一時快意給自己帶了枷鎖,弄得遍體鱗傷,卻還執迷不悟。

  不要輕易喜歡上一個人。輕易喜歡上一個人那是很悲哀的,說明你從來沒有重視過感情,從而濃縮成變質的牛奶,沒任何實在的價值,純粹是掉價的物品。

  傷害自己是很愚蠢的方式。沒有人會疼惜你如此的作賤自己。很多人便會以為你是個自虐狂,喜歡摧殘如花朵一樣漂亮的生命,覺得是瘋了,肯定是瘋了。

  不求轟轟烈烈,風平浪靜的了了此生很是安好。

  高一:凌維妍

您正在瀏覽: 致感情脆弱的孩紙,你們是幸福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感情脆弱的孩紙,你們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