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家長是怎樣不讓孩子沉迷與網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家長是怎樣不讓孩子沉迷與網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上網的同時,所上網的人分為3類!針對這3種也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其實也很簡單的。只是你們沒發現罷了,那下面我為大家來介紹一下3種最常見的問題和解決辦法吧!

  第一種:出現的原因是:你只是發現他會上網,但是上的次數不是那麼頻繁?

  解決的辦法:這時你就要注意了,因為這是他還沒有完全被網絡迷上,這時你要用談話時的方法和他溝通,要不斷的加強對他的教育,說明上網的好處和壞處,要告訴他要文明上網,但是切記要心平氣和的和他說,也不要就此讓他不要上網,因為在現代社會裡,假如不會用網絡,將會向人們所說的“不會用網絡那這個人將不會走路”你要做的是做他的思想工作,並告訴他不要太沉迷於網絡是關鍵。

  第二種:出現的原因是:他天天上網,有點沉迷了,但不是向人們所說的網蟲?

  解決的辦法:你現在千萬不要過分的罵他,打激他,更不要動手打他,因為他沉迷網絡是有原因的,你若想要徹底的讓她改變,那你現在就要小心了,因為你的一舉一動都有可能誤了前盤計劃,,你現在要從他的思想出發,通常沉迷於網絡的人也有他的難處,也有說不出的,在我們看來思想的壓力比任何一種的壓力還要難過的,你現在要做的事那就是要弄清楚他最近有什麼思想壓力,想辦法去到他的心靈深處,從他的思想出發,從而來教育他。

  第三種:出現的原因:不分時候,沉迷網絡,向人們所說的網蟲?

  解決的辦法:對於這一類人,其實是最好教育的,因為他已經沉迷了,已經不知到死活了,所以是最好教育的,你現在就要下決心了,他不是愛上網嗎?你就拿錢給他上,讓他部分不分晝夜的上,他不上你就逼着他上,如果他實在不想上了,你就要對她進行一系列的思想教育,這樣就一定有用了。

  沾益高一:王白艷

您正在瀏覽: 成功家長是怎樣不讓孩子沉迷與網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家長是怎樣不讓孩子沉迷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