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宅女的寒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宅女的寒假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獃著,以為自己了不起。走出門看看外面的世界,才發現自己不過是只井底之蛙。

  寒假都過去一大半了,整天在家宅着,不是手機就是電腦,再多還有個電視。轉瞬想想,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好不容易告別了學校里兩點一線的生活,有個機會能幹點其他,拓寬拓寬眼界,卻沒想到都這麼給耗光了。

  打開電腦,非常迫切。想我從初二開始,只要我身邊十米之內有台電腦,除了玩電腦我幹不了什麼。除非電腦壞掉了,然後要有電視的話,我一定卧在沙發上看一整天電視都不帶眨眼的。除非電視也壞掉了,只要十米之內有張床,我也是除了睡覺什麼都幹不成。再除非,老爸老媽見我幾天無所事事真的發怒了,這時候我才會懶洋洋地抱起書來看。還一邊看,一邊想着哪本我看過的小說要翻拍成電視劇了,新電視劇什麼時候才會上映……

  這樣的日子,自己想想,都感覺過得毫無意思。倒還不如,學校里兩點一線半夜作業寫到十二點的日子過得充實。

  其實,人只要習慣了懶洋洋的,什麼都不幹,等到想乾的時候也是力不從心。

  聽說,人只要養懶了,懶惰就會生根發芽,到時候才是真的後悔莫及啊。

  再說了,小小年紀的,本來就該活蹦亂跳多多活動的嘛,要是從小就養成懶惰不愛動的習慣,以後靠什麼去週遊世界啊?

  所以,男孩們女孩們,千萬不要做宅男宅女!

您正在瀏覽: 宅女的寒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宅女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