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墜落的天使(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的天使(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齊天使同學,你就坐在那個叫齊殤的男孩旁邊吧,他穿着……”老師還沒說完,天使就微笑着指着齊殤問:“是他吧?”老師眼中寫滿了驚訝:“是的。” 

  “不!”夏茲叫道“老師,我們班的班花,也就是校花雨煙都不能坐到齊殤旁邊,因為他不同意!所以老師請問一下齊殤吧!”說完,她向齊殤擠眉弄眼,意思是要他不要接受,可齊殤沒有聽她的。 

  老師默許了這個意見:“齊殤,你願意么?”因為夏茲向他擠眉弄眼,他準備拒絕的。可是齊殤看到齊天使那張天真無邪的面孔時,點了點頭。夏茲氣惱地抓了抓頭髮,自從出現這個齊天使,齊殤就沒有聽自己的話了! 

  天使微笑地向齊殤走去,禮貌性地沖他點點頭:“你叫齊殤么?很高興和你坐。”“別裝了,你是墜落的天使,給我老實點。”齊殤把天使拉到座位上,低聲說。 

  天使迷茫地望着夏茲,那眼睛中矇著一層霧:“墜落的天使?齊殤同學,我不是墜落的天使啊,我只是名字中帶有天使二字而已。你不要誤會了。”“哼,”齊殤冷笑起來:“誤會?我跟本沒有誤會,因為你小時候救過我,所以我才沒有阻止你墜落。”說完,齊殤想起那個夜晚,大雪,白雪飄飄,鵝毛大雪啊,可是那時的齊殤還小,在雪中迷了路。這時他居然看到大雪中還有一朵盛開的花!花中鑽出一個精靈,把他送回了家,精靈就和齊天使一個面孔,簡直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現在,沒有阻止她算是報恩吧。 

  “齊殤同學,”天使眼中是無助“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認為我是什麼墜落的天使,反正我不是!”一節課的時間就在他們的爭吵中結束了。要下課時,齊殤放了一句狠話,他兇狠狠地對天使說:“別給我裝做沒事人!別以為我不知道!學校,國家要是有什麼危機,我第一個就找你!”天使獃獃地望着他,待他走後,一滴淚水從天使臉上劃過,她哽咽着,望着那個已經消失了的背影想: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為什麼我一看到你就喜歡你,可你卻對我是這樣的態度? 

  夏茲高傲地來到天使身邊:“哎喲,哭了?哎喲,齊殤是第一次傷害女孩子噢,他是十分討厭才會傷害呢!” 

  “哎喲,齊殤是第一次傷害女孩子噢,他是十分討厭才會傷害呢”這一句話,從天使心中狠狠颳了過去…… 

  下集預告:天使在街上暈倒了,齊殤把她接回了家……齊殤是出於一個什麼態度?夏茲又有什麼態度呢?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墜落的天使(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的天使(二) 暫無評論